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种癌症新药来了:注射5分钟就能搞定!

京港台:2021-4-6 06:1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这种癌症新药来了:注射5分钟就能搞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国民保健署(NHS)正在英格兰各地推广一种新型的乳癌疗法“Phesgo”,能将给药时间从原本的2.5个小时缩减到5分钟,减少乳癌患者在医院停留的时间,进而降低感染新冠肺炎风险。

  英国卫报报道,Phesgo疗法供“HER2阳性”乳癌患者使用,而约15%乳癌患者为HER2阳性。英格兰国民保健署(NHS England)表示,该注射剂可以减少乳癌患者待在医院的时间,进而大幅降低染疫风险。

  英国抗癌慈善机构Breast Cancer Now首席执行官摩根(Delyth Morgan)说,对数千名女性而言,NHS能批准Phesgo疗法是个好消息,她们将受益于“更快且更友善”的疗法。

  摩根表示,“受疫情影响,NHS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而这种更高效率的疗法,还能节省医疗专业人员的宝贵时间”。

  英格兰国民保健署说,每年将有逾3600名新患者受益于这种疗法。

  Phesgo是将贺疾妥Pertuzumab (Perjeta)和贺癌平(Trastuzumab)两种药物,结合成新型的固定剂量组合皮下注射剂,以前这两种药物都曾作为单独的静脉注射剂。Phesgo疗法会与化学疗法一起用于治疗HER2阳性不同阶段的患者。

  英格兰国民保健署指出,原本两次单独注射时间须耗时2.5个小时,现在只要5分钟。

  来自圣海伦斯、现年51岁的兰姆(Paula Lamb)是首批接受该疗法的患者之一,她在2014年被诊断出患有乳癌。兰姆说,目前正接受多种药物治疗,疗程时间大约需要一个半到两小时,且三周就要去一次医院。“接受5分钟的疗法代表我将有更多时间去散步、种植物、编织以及帮女儿练板球,它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