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DC延长禁驱令 纾困金申请差异大 有房东开始抛售

京港台:2021-4-9 05:34|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CDC延长禁驱令 纾困金申请差异大 有房东开始抛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联邦政府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先前下令延长禁驱令,使房客能够应疫情影响延迟缴交房租的情况下,不至被房东赶出家门。然而这项命令对小型或个人房东的影响严重,因为他们无法直接从疫情纾困基金中取得金援,部分承受不住的已经选择抛售房产以弥补损失。

  根据美媒“CNBC”报导,拜登(专题)政府上任后的国会此次规划的大规模疫情纾困案中,将500亿美元拨给租房纾困,但核发的资格认定并非由联邦政府决定,而是由各州政府甚至下至各市镇地方政府管辖。

  报导指出,核发资格中规定任一笔纾困金的申请,必须由租客和房东共同提出,租客必须正式宣告目前经济状况无法缴交房租,后由政府拨款经过房东以取得纾困金,房东不得自行申请;然而部分地区的房东能够协助租客申请,部分地区则不行,后续衍伸的问题便开始出现。

  疫情去年3月在美国爆发至今已逾1年,时间拉长对经济负担愈形加重,全国公寓协会总裁兼CEO皮那加(Robert Pinnegar)便指出,“如果你在的地区政府允许你以房地产拥有人的角色,协助你的租客尽快申请纾困金,那你就更能够成功拿到钱。如果你在的地区,政府服务并不是那么的‘顾客友善’的话,就会花上更多时间。”

  这样的情况使得部分小房东难以负荷,全美目前有超过半数的房地产是由小型公司或个人所持有,当中又过半数人的房客因为疫情已经欠缴房租,而在这之中又有超过3分之1的人,为了缴交房贷或维持自己的房产与物业,甚至必须用上自己的储蓄,或是申请再融资,盼望能熬过这波收入低谷。直到承担不住时,只好选择抛售,而这正是目前一部分人已经走到的地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