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与中国大学合作AI 硅谷富豪批Google为虎作伥

京港台:2021-4-10 10:49|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与中国大学合作AI 硅谷富豪批Google为虎作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硅谷亿万富豪、脸书董事提尔(Peter Thiel)6日批评Google与中国大学进行人工智慧研发合作,他说:“中国凡事是军民融合,Google实际上是与中国军方,而非美国军方合作”。

  

  提尔公开力挺川普参选2016年总统选举而闻名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PayPal共同创办人提尔在尼克松基金会(Richard Nixon Foundation)举行的线上圆桌会议上指出,Google内部人员向他透露,他们与中国合作,“他们料到可能从『前门』给出技术,反正若不给,技术也会被偷走”。他说,对此他感到悲哀。

  Google发言人告诉CNBC,“相关指控毫无根据,我们不是与中国军方合作,我们对于与国防部在内的美国政府,在网路安全、招聘以及健康照护等许多领域上的长期合作历史感到骄傲”。

  2019年提尔也批评Google,表示联邦调查局与中央情报局应对Google展开调查,并质疑它是否遭中国间谍渗透。

  提尔在该会议上也说,苹果不太可能对抗中国,因其生产iPhone与其他产品的供应链都在中国,而其他科技巨头,比如脸书、亚马逊与微软在中国没有如此广大的商业利益,他敦促美国大力施压与监管苹果,他说,“苹果或许是真正的结构性问题,因为整个iPhone供应链都在中国生产,苹果真正与其沆瀣一气”。

相关专题:土豪,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