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房价一年暴涨16%,各地上演抢房大战?

京港台:2021-4-14 04:12| 来源:财富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房价一年暴涨16%,各地上演抢房大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年春季疫情爆发时,CoreLogic曾发布预测称,房价将呈现下跌局势,到2021年4月将仅呈现1%的增幅。现在来看,这一预测不仅有误,而且差之甚远。在疫情导致的经济下行中,购房者利用史上最低利率购入房产,住房市场飙升。过去12个月,美国现房销售价格中值从270400美元上涨了16%,达到313000美元。

  接下来,住房价格将走向何处?抵押贷款利率已经连续七周攀升,而与此同时,木材和铜的短缺使部分美国民众买不起建造新房所需的原材料。为了了解住房市场的发展趋势,《财富》杂志与Researchscape International合作,在4月2日至5日期间,对1031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

  研究结果表明,房地产市场的激烈竞争局面,可能会持续数年。未来五年,年龄在25岁至34岁之间的美国人之中,有54%的人表示有买房计划;在同一年龄人群中,48%的人表示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房。虽然后者数字有些过高,似乎也难以实现——但它表明,年轻的租房者对于拥有自己的房产这件事,是认真的。

  众所周知,千禧一代的人口数量远高于X世代的人口数量。这一人口差距主要由1989年至1993年的5个重要的婴儿潮造成,而我们目前正处于这5年带来的窗口期,这群千禧一代将达到30岁——购房热潮的最主要年龄。如果在这个庞大的群体中,有一半的人在未来五年内完成他们的购房计划,那么其所带来的住房市场繁荣程度将远超当下的水平。

  但是,仅凭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并不一定就能够保持目前房屋的升值速度。在过去一年中,美国房价上涨了16%,根据CoreLogic的预测,未来12个月的涨幅仅为3.2%。

  CoreLogic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马泰尔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购房者正在经历的,是大萧条之后竞争最激烈的房地产市场。由于购房能力的问题持续存在,我们或将看到,更多潜在的购房者被高房价驱逐出市场,因此,房价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

  人们曾担心,2008年的房地产崩盘和紧随其后的止赎危机,会让整整一代人失去房屋所有权。显然,这种说法没有成真。事实上,房屋所有率再次上升,在2015年达到62.9%的最低点后,截至2020年底,这一数字已攀升至65.8%。

  

  美国民众仍然看好自有住房。各年龄段平均有77%的人认为,持有住房是一项积极的投资。如上图所示,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推动房地产市场主力军的25岁至34岁的成年人中,也有77%的人表示,房地产是一项积极的投资。(财富中文网)

  *调查方法:4月2日至5日,《财富》杂志和Researchscape合作对全美国1031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考虑了年龄、种族、性别、教育及地理因素。置信区间为正负4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房价,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