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Moderna削减给英加两国疫苗出货量 加国增购辉瑞

京港台:2021-4-17 04:02| 来源:星岛加拿大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Moderna削减给英加两国疫苗出货量 加国增购辉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Moderna Inc.表示,由于其欧洲供应链出现短缺问题,该公司本季度向英国、加拿大(专题)和其他国家提供的Covid-19疫苗数量将少于原计划。

  Moderna在欧洲的疫苗是与瑞士龙沙集团合作生产,该公司将交货量减少归因于产能提升的速度慢于预期。Moderna在马萨诸塞州拥有自己的工厂,正为美国供货。

  此次交付减少将进一步限制全球的疫苗供应,此前强生因罕见但危险的血栓问题而暂停了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供应,这个问题曾导致欧洲限制阿斯利康疫苗的使用。

  Moderna将从本月开始减少给英国的疫苗发运,而其疫苗在英国也就是刚刚推出。

  该公司还告诉加拿大政府,本月将交付的新冠疫苗相比预期几乎减半。

  总理杜鲁多周五表示,加拿大已与辉瑞(Pfizer)药厂达成协议,在加国已预订辉瑞疫苗的基础上,再购买800万剂疫苗。

  根据新协议,加拿大将在5月获得额外400万剂辉瑞疫苗,在6月及7月额外获得合共400万剂。

  杜鲁多对记者说,加国在5月预期会收到800万剂辉瑞疫苗,6月将收到近1200万剂,这两个月合计的2000万剂辉瑞疫苗,这还未计算其它药厂供应的疫苗。

  另方面,联邦采购部长Anita Anand表示,加拿大将于4月27日这个星期会接收第一批约30万剂的强生(Johnson and Johnson)疫苗,但美国CDC早前已建议暂不接种引起多宗血栓问题的强生疫苗。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已经订购了1000万剂强生疫苗,并可以订购多达2800万剂,强生疫苗只需打一针便完成整个接种程序,而其他目前在加国准予接种的疫苗则需打两针。

  尽管有人担心强生疫苗会引发血栓问题,但本国至今仍继续推行强生疫苗接种计划。

  采购部的公告是在Moderna疫苗从本月开始减少向加拿大供货后发布的,加国原定于4月底收到120万剂疫苗,但现在只收到65万剂。

  

相关专题:加拿大,疫苗,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