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佛大坝水库罕见画面 美西恐爆史上首次缺水警告

京港台:2021-4-19 05:4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胡佛大坝水库罕见画面 美西恐爆史上首次缺水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胡佛大坝拦截科罗拉多河水而成的美国最大水库米德湖(Mead Lake),预计水位将降至历史新低,届时恐发布缺水声明。(美联社)

      美国最大人造湖和水库米德湖(Mead Lake),由胡佛大坝拦截科罗拉多河水所形成,主要是为美西数百万人供水,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内水位将降至历史新低,美联邦政府恐因此针对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发布史上首次缺水和限水声明。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垦务局本月发布未来24个月的预测,估计从洛矶山脉流向米德湖的科罗拉多河水会减少,毕竟气候变化让积雪融化流入河流的量变少,而且气温升高除了会造成土壤乾燥之外,也会让水源更容易蒸发。

      垦务局计算模型显示,米德湖水位在今年6月将首次降至328公尺以下。不过,4月预测资料并不会成为宣布缺水与否的指标,只有每年8月的定期预测才会用来决定如何分配水资源。假如4个月后水量真的没有改善,垦务局才会宣布进入一级缺水情况,并于明年1月开始限水。

      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都在2019年签署河流乾旱应急计划,自愿在旱灾来临时被限水。虽然这2州对科罗拉多河水源最为依赖,亚利桑那州更达到三分之一供水量的地步,但2州都已准备好措施来应对缺水,例如寻找替代水源、回收水资源等等,有信心不会受到缺水的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