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公布,茅台总工落选

京港台:2021-4-23 12:57| 来源:中国工程院网站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公布,茅台总工落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工程院网站4月23日发布消息,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议,确定2021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577位,根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办法》,现予公布。

  另据北京日报记者注意到,来自茅台集团的总工程师王莉并未在列。

  

  此前报道:

  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入围中国工程院增选院士名单

  新京报记者从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官方渠道了解到,包括王莉在内的候选人名单,于2月8日举行的2021年贵州省推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评审会上确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省科协副主席宋宝安及相关领域共12名专家组成的推选专家委员会参与评审。

  

  评选材料审核组审核的材料包含重要科技奖项、发明专利、论文著作、工程设计等方面的重要成果。经审核后拟推选包括王莉在内的4人进入候选人名单。

  需要指出的是,进入候选人名单并不意味着入选。候选人还需要修改完善材料和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白酒行业作为贵州省近年来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王莉作为该省白酒行业的技术领军者获得此次推荐,自2020年年末便已有端倪。2020年11月末,贵州省公布第9批省管专家建议人选名单,整份名单共99人,王莉名列其中。

  2021年2月4日,根据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王莉获颁“贵州省省级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又称“优才卡”)。据悉,“贵州省省级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是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贵州省“优才卡”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设立,首批发放对象主要是“两院”院士、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或有关奖项获得者、贵州省核心专家。

  从贵州茅台公示的消息来看,王莉作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并入选中国酒业大师、首席白酒品酒师、中国评酒大师。在贵州茅台集团官方网站展示的9名核心管理层人员,王莉也位列其中。

相关专题:院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