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场生日宴 上海东方卫视六大主持人被集体"封杀"

京港台:2021-4-24 23:32| 来源:net百晓生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一场生日宴 上海东方卫视六大主持人被集体"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谁也没想到,一场走穴,葬送了东方卫视6大主持人!

  今天,一份疑似东方卫视管理层的聊天记录流出:台下6大主持朱桢、程雷、房海燕、陈蓉、倪琳、戴刘菲等人禁止出镜,以前参与的节目一律禁播。

  

  也就是说,无论一哥还是一姐,这6大主持人大概率都被封杀了。

  吃瓜群众一脸懵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来看一份上海广电向顶头上级发出的情况说明书,它一共3个部分:

  第一是核实

  4月18日,确有台内多名主持人参加上海知名人士周正毅的生日晚宴。巧了,这些主持人,恰好就是上面被封杀的6大主持人。

  第二是过程

  6大主持人事先没有向电视台报备,属于私自走穴,为周正毅站台。

  第三是处罚

  各单位约谈当事主持人,规范主持人走穴管理,确保不再参与和形象身份不符的各类社会活动。

  

  从上海广电的说明书里,我们看到了主持人被封杀的直接原因:参加周正毅的生日晚宴,并为他站台。

  原来如此!

  

  那么这个周正毅到底是什么人物?

  他是上海前首富。

  

  二十多年前,周正毅靠炒股、炒期货赚到第一桶金,然后转战上海房地产再次赚得衣钵满满。

  2002年,他凭借4家上市公司登顶上海首富,在全国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名震上海滩。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孔尚任在《桃花扇》里的这句话送给周公子恰如其分。

  和很多首富一样,吃尽国家地产、金融红利的周正毅发达后不干人事,在资本市场胡作非为,侵吞国有资产,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327国债案”)

  2007年,他因犯行贿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挪用资金罪、操纵证券交易罪,数罪并罚判了十六年,直到几个月前提前出狱。

  按理说,有这么多黑历史的巨商应该敬而远之,哪怕等他做了点社会贡献再说。

  

  可是,他出狱后第一个生日,上海名媛圈就按捺不住了,大家看看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如何的阿谀奉承、巴结谄媚:

  第一个出场的是陈蓉:“我们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不是都倾巢出动了?卫视春晚也不过是这样的阵容啊。我刚刚认识周公子,是新朋友,但是也成为好朋友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倪琳:“在这个台上,我是认识周公子时间最长的,我认识周公子23年了!”

  第三个戴刘菲:“我认识周公子比较晚,但是一见如故!”

  第四个房海燕:“以前认识周公子是报纸上,但是今天一见如故!”

  第五个朱桢:“我是叫周公子大哥的朱桢!”

  

  第六个程雷:“在上海滩不认识周正毅不正常,上个月周先生刚刚认识我,说明我现在混得上档次了!”

  听听,这就是我们的主持人,代表一个电视台、一个城市形象的主持人嘴里说出的话。

  台前粉墨登场,幕后卑躬屈膝,完全不顾形象脸面。

  

  更离谱的是,主持人嘴里还一口一个“周公子不忘初心,回归本色”。

  请问什么叫“不忘初心,回归本色”?

  是侵吞国有资产?还是操纵证券交易?

  作为媒体人,连最基本的底线都不顾了。

  有的人可能会说,一个过气首富值得去捧臭脚吗?

  大家可能不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首先,周公子当年在证券市场叱咤风云,积累的人脉资源非常多。

  其次,周公子虽然两度入狱,但手里的核心资产仍然价值连城。

  最后,周公子借60大寿高调复出,是为推广手里的微商品牌。

  那么多明星和网红,为什么偏偏找这些主持人?

  因为她们在电视台干了那么多年,身上光环代表的是国字头形象,周公子正是借主持人形象,给自己的黑历史洗白。

  有了这些主持人站台,以后干什么又是一路绿灯。

  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最后我们想说的是,媒体人,尤其是国字号的媒体人必须要坚守行业底线,坚守正确价值观。

  如果主流媒体人都集体堕落了,你还期待社会有什么信仰?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