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离婚后首现身 她不愿说的离婚秘辛…

京港台:2021-4-26 02:02| 来源:烫手煽娱/更美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离婚后首现身 她不愿说的离婚秘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丽颖离婚后首现身,穿运动套装手持养生锤,霸气十足又酷又拽

  

  4 月 25 日赵丽颖宣布与冯绍峰解除婚姻关系,退回到好友状态后首度现身,据粉丝透露,4 月 25 日赵丽颖的行程是从北京飞往上海。

  见到粉丝的赵丽颖很是激动,拍了不少颖宝的照片。在照片中,能够看到赵丽颖戴着渔夫帽,穿着一身灰色的运动装,她一只手提着白色的背包,一只手拿了一个蓝色的锤子。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赵丽颖手上的锤子是干嘛用的,有体贴的粉丝还做了对比照,原来赵丽颖手上的叫做 " 养生锤 ",应该是用来按摩用的,缓解身体的酸疼。

  众所周知,赵丽颖的身体由于长年累月的辛苦工作,落下了不少病根,状态一直都不太好。早年,赵丽颖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身体的状态,着实很令人担忧。

  

  

  或许是心情低落,赵丽颖在走楼梯的时候,一直都埋着头,但她的气场依旧强大,给人感觉又酷又拽霸气十足。

  

  

  生完小孩之后的赵丽颖,在稍微寒冷点的地方拍戏时,在休息期间,手上都几乎不离暖手袋。很多粉丝对于她的身体也都非常关心,毕竟再拼健康才是第一位。

  走在赵丽颖前面的是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据眼尖的粉丝透露,跟在她身后的体态有些胖胖的应该是表弟韩嘉斌。

  韩嘉斌既是她的助理也是她的表弟,相信赵丽颖最低谷的时期也最需要家人的陪伴。

  

  

  粉丝们看到新鲜的赵丽颖也都激动不已,在评论区为她加油打气。

  

  

  4 月 23 日赵丽颖冯绍峰突然宣布离婚消息,可以说惊掉了所有吃瓜群众的下巴。此前两人曾在 4 月刚被拍到一起吃饭,3 月还曾被偶遇同玩密室游戏,1 月还同游三亚。

  真的是没想到两人的婚姻竟然就这样无疾而终,也太令人唏嘘了。有关两人离婚的原因也都众说纷纭,但在离婚声明中提到两人是因聚少离多和平分手,未来也会共同抚养孩子。

  来源" 烫手煽娱"

  赵丽颖不愿说的离婚秘辛…

  小赵的辟谣最后都被锤了个实。谈恋爱她辟了谣,结果直接爆结婚;被猜怀孕她劈叉自证,转头官宣生子;传离婚告网友,最后自己出来官宣离了。几番反复,网友纷纷骂小赵是 " 大话精 "、" 热衷自打脸 ",可丈夫冯绍峰,却好像没被舆论指摘过。明明是俩人的事,凭啥在挨骂这茬上只有赵丽颖的姓名?如果以 " 合伙人 " 思维看待这段关系,小赵在这段婚姻中一直独扛大梁,冯绍峰提供的价值实在寥寥。两人结合时不少人都说 " 闲散富二代和上进雄竞女,挺配的 "、" 赵丽颖沾冯绍峰的资源光 ",都是女方高攀的意思。先说财力匹配度:赵丽颖的事业力和拼劲我们当然都有目共睹,可冯绍峰这个 " 富二代 " 身份,却太值得商榷了。"10 亿身价纺织业老板 " 是冯绍峰《宫》后的身份标签,可随着几年后互联网的发展,冯公子也被扒本名朱威威,母亲改嫁后他随继父姓叫冯威,后改艺名进圈。而其继父也不是什么浙商大老板,冯公子进圈挣钱之前全家在上海只有一套远郊自住房,都不知道算不算网友标准里的小康家庭。随着自己的吸金力水涨船高和夫妻效应加成,冯公子有越来越多的 money 入袋,倒是多了几分底气与过去的营销做切割。

  

  他几次在访谈中否认富二代身份,问他听过的关于自己最离奇的传言是什么,他答 " 离奇,说我是什么富豪世家 ",一副对谣言无奈反感的样子。可 11 年记者向冯公子求证时他如是说:" 不像别人觉得那样进娱乐圈是玩票 "、" 不知道会不会继承家族企业 "......

  

  句句没暴露身家背景,但其实每个词都在引导暗示自己是 " 富家子 "。友情提示一下正在交往 " 富二代 " 的姑娘们:" 不继承家业 " 这个说法,除了没兴趣没能力,还有一种—— " 没有东西可继承 "。总之," 富二代 " 这身份剧本,水很深。由此可见,当时正值商业价值高峰的赵丽颖,定不是为图经济充裕嫁了冯绍峰。至于资源,有人倒推大女主《知否》是冯绍峰给女友的礼物,这纯属看低小赵了。实际情况是《知否》的制片先找了赵丽颖定下大女主,再找的其他演员,赵丽颖的影视邀约不断并不是她资源好,而是实力被认可,之前的播出戏转化率高。《杉杉来了》口碑好、《花千骨》《楚乔传》连爆,敲定她,就是让资方看到了爆剧希望,投资稳了。反而该说是赵丽颖给冯绍峰的名气添了把旺火," 八阿哥 " 后," 收割机姐夫 " 又让他成了娱乐圈的 " 常青藤 "。

  

  若论我们经常提的 " 情绪价值 ",好像也没多少。婚后冯绍峰还传出过绯闻,工作室每次辟谣都很及时,虽然凭网红单方面的聊天记录空口鉴出轨不可靠,但几次接连闹上热搜,还是让外人看了笑话。何况冯绍峰婚前素有怜香惜玉的美名,和 " 海天盛筵常客 " 孙心娅被拍进出私人公寓,对方还跳出来欲盖弥彰 " 与他是好友 ",外人看都觉得冯绍峰会是个爱交 " 异性朋友 " 的新郎。

  

  人的行为都是有惯性的。小赵夫妇的相处细节暴露的不多,偶有只言片语流出,我们也能感受到赵丽颖在两人关系里,更会是主心骨。在外面拍戏不顺后冯绍峰还会抱头大哭,而赵丽颖只静静看着他,最后说一句 " 你看看孩子吧 ",他的情绪立刻被安抚好。

  

  关于他情绪化和抗压能力的问题,和冯绍峰合作过的导演也对此颇有微词。

  

  冯绍峰说过,他最被吸引的是赵丽颖做什么都很坚定,不会纠结犹疑,目标明确,敢想敢做。

  

  而这位老公自己就弱势了些,他对生活的掌控力远不如老婆,还需要对方给立规矩立秩序推着走。

  

  冯绍峰还在节目里略带委屈地对阿雅诉苦:" 到现在我老婆没有给过我戒指 "。

  

  老公撒娇要爱,老婆建功立业。

  

  冯绍峰好像依然没有长大,赵丽颖的心境却早已历经过沧海桑田。或许步调不一致的人,只能陪彼此走过一段路。" 性格独立到强势,可能会分不清是工作人员还是男朋友 " 的顶流女星,与拍戏凭兴趣、爱要 more more more 的男人在一起,双方的需求都无法被满足,渐行渐远也是必然结果了。

  

  最后,送给正在徘徊是否要离开的姑娘们一则小赵金句:过不下去别过了(拍手)。

  

  这波离了,不亏。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