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神也吃瓜?林青霞深夜点赞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动态

京港台:2021-4-30 19:47|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女神也吃瓜?林青霞深夜点赞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4月28日,有网友发现林青霞居然点赞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的新闻,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冯绍峰和赵丽颖在4月23日官宣的离婚,林青霞则是在4月27日凌晨的时候点的赞,可以说是延迟吃瓜了,但现在林青霞已经取消了点赞,不知道是不是手滑。

  

  

  

  据悉,林青霞和赵丽颖曾经在综艺《偶像来了》上有过合作,当时赵丽颖见到偶像林青霞出场时,非常激动还流下了眼泪,在节目结束时,林青霞曾送给赵丽颖一款旅行包,还送给了赵丽颖一段话,她说“如果在人生的旅途中,感到寂寞就请你想起我,青霞姐。”还说“想起我的时候你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也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林青霞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她在和秦汉以及秦祥林交往后,在1994年选择嫁给了相恋仅半年的富商邢李源,并分别在1996年和2001年生下了两个女儿,感情一直比较稳定。

  

  

  但近年来林青霞却被传已经和邢李源离婚,去年11月的时候,资深娱记朱皮就发视频表示林青霞肯定离婚了,在她出版的自传中,林青霞用大篇幅谈了自己的男闺蜜张叔平,还自曝曾发给对方裸照,丝毫不顾及邢李源的感受。而在林青霞的社交账号中,也很少看到她发布关于邢李源的动态。

相关专题:婚姻,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