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媒无下限讽印度疫情?引爆中外网民众怒

京港台:2021-5-2 02:29|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72 )  | 我来说几句


官媒无下限讽印度疫情?引爆中外网民众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发合成图嘲讽印度(专题)疫情严重,引发中国大陆及海外网民愤怒。(微博截图)

  周六(5月1日),中共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发布一张合成图,对比中共火箭点火和印度火化尸体点火,以此嘲讽印度疫情严重。此举引发中国大陆及海外网民愤怒,斥其“泯灭人性”。

  在“中国长安网”合成的图片中,左边是中共火箭点火升空现场,右边是印度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焚烧因感染武汉肺炎死亡的尸体画面。博文配字“中国点火VS印度点火”,并贴有“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40万例”的话题标签。

  《苹果日报》撰文表示,如此凉薄的帖文,是中共在中印交恶下的一种反击,也切合中方一贯的“战狼”风格。

  以往,此类帖文会引来大批小粉红跟帖支持,形成深具“爱国主义”的舆论。但是这次,中央政法委却踢到铁板。虽然仍有小粉红留言力挺,却成不了气候,反而被一片骂声淹没。

  有人说,“我去!政府官方的这么说话?”“宣发能不能不要老搞出一些小人行径,看了觉得真丢脸。”“中国长安网发的对比图就是没有人性,就是丢人,就是下作。”

  也有人说,“我知道有的人底线很低,但万万没想到能这么低,低到能公然嘲讽生命的流逝,低到丧尽天良还以此为荣。”“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中国长安网,不能代表中国人民。希望印度人民早日摆脱新冠病毒。”

  

  (网络图片)

  在愤怒声中,中国长安网将该条博文删除,但是微博网友的谴责没有停止。他们留言说,“人性高于政治,我不认为对无辜人民的死亡拍手叫好能宣扬国威……让大家都见识下堂堂中央政法委的官媒如此狭隘的民族主义。”

  “有胆发没胆接受人民的评论?”“作为中国政法委新闻官方微博,你的言论真丢脸。有没有基本的人文关怀?”

  还有人表示,已向微博举报这则帖子“宣扬仇恨”、“地域歧视”。

  在推特上,这条消息也引发大量中文推友的愤怒。他们斥责中共及其官媒“真是越来越下流”、“以前一直都是夹着尾巴的狐狸,现在已经是凶相毕露的豺狼”、“这就是公然的反人类言论”、“人性消失,全是党性”、“谁邪恶,世人该看清楚了吧”。

  其实,这并不是“中国长安网”第一次发此类帖子。翻看其近日发布,对印度的冷嘲热讽几乎不间断。

  

  微博截图

  此外,中共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中国警方在线”也在4月30日发出相似的对比图,图的左侧是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右侧是印度露天焚尸场。图片配文字“中国火神山,印度‘火神山’”,并附话题标签“印度德里将狗用火葬场改为人用”。5月1日深夜,该条博文被删除。

  

相关专题:印度,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