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Reddit上万美国老哥又要抱团 干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京港台:2021-5-4 01:15| 来源:国际花边 | 我来说几句


Reddit上万美国老哥又要抱团 干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曾创造过不少惊天动地大事件的美国贴吧Reddit上的老哥们又开脑洞了!

  而且,这一次玩得更大了:他们突发奇想要凑钱买岛打造自己的新天地!

  

  在介绍这个买岛计划之前,不妨一起先回顾下这群老哥们的历史战绩:

  创在了一场前无古人的散户(韭菜)抱团“血洗”华尔街的史诗级反杀,

  

  前两天刚刚组织完了一场霸屏外网的“世纪大群架”——Josh之战,

  

  没错,这些你有所耳闻的“大事件”都是出自这群贴吧老哥之手~

  这事儿一开始是有个老哥突然想到,要是大家能凑钱买个小岛,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到小岛上住一住、斗斗图啥的,岂不乐哉?

  

  一般人可能听听就当个玩笑过去了,可是这群贴吧老哥不是一般人啊!

  现在他们再次聚集在一起,开始认认真真筹谋这事儿了......

  

  5月1日,“Reddit Island”新群组正式创立。

  

  这不才过两天就已有超过1万名成员为“买岛”出谋划策↓

  

  这个小岛以后就叫memeland(梗图之国、表情包之国)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岛买在哪儿吧!

  虽然选址还没定,但有这么几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热捧,比如:失望岛↓

  

  还真有网友去查了,买岛虽然需要的是一笔巨资,

  但如果每个贴吧老哥都凑一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实现......

  

  再比如,每人凑个2600,这个小岛就是你的家!

  

  等选址定下来之后,就把小岛打造成一个风景秀丽的度假胜地,

  今天凑钱买岛的人随便来,其他人来可就得掏门票钱咯。

  

  这是岛上的“总统”,大家推举的是Reddit老哥们最爱的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

  

  为方便管理,岛民还会被分发一个身份证号,

  

  “岛旗”也有不同的设计提议:

  

  

  

  设计图虽然多种多样,但基本都包含了Reddit论坛中赞⬆️和踩⬇️的基本元素。

  至于货币的问题,现在支持用狗狗币(dogecoin)的这波人和支持用大蒜币(garlicoin)的人正在争吵地不可开交......

  

  现在就先围观等结果吧......

  

  文化节日自然也不能少。

  以下是某位网友对“梗图之国”的节日的提议,包括“Josh之战纪念日”、“贴吧创建纪念日”、“基努·里维斯生日”等等。

  

  而且,还在“Josh之战纪念日”的这一天举办不同的姓名之战,把这发展一年一度的比赛盛事......

  

  一边是脑洞开“疯了”的贴吧老哥们,另一边就是看完后震惊的网友:

  

  当你以为“买岛”只是个玩笑,而其实人家连国名国旗都想好了时...(震惊.jpg

  这事儿能不能成还得拭目以待,不过这群老哥们可玩得热火朝天、荡气回肠、热血中二......

  

  大家就看个乐呵吧!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