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球首富离婚都找他们 才办完贝佐斯 又来办盖兹

京港台:2021-5-6 12:33|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全球首富离婚都找他们 才办完贝佐斯 又来办盖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富豪比尔盖兹(Bill Gates)在推特宣布决定结束27年婚姻。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 (Bill Gates) 与妻子梅琳达 (Melinda Gates) 日前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而有趣的是,代表双方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刚好也分别代表2019年美国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佐斯 (Jeff Bezos) 和其妻子史考特(MacKenzie Scott) 的离婚律师。特德·比尔贝(Ted Billbe)是比尔盖茨的其中一位首席律师,当时代表史考特与贝佐斯离婚,代表梅琳达的律师雪莉·安德森(Sherri Anderson)之前则是代表贝佐斯,更巧的是,这两位律师竟然还共用同一间办公室。

  然而这两件离婚案不只出现这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涉及大笔金额的抚养费将赔偿给伴侣,根据富比士的排名,Gates目前拥有1300亿身价排世界第5,贝佐斯虽然在离婚官司中因赔偿妻子巨额财产,当时身价大受打击,但靠著他自身的影响力,不久后他再度回到拥有1940亿的超高身价,而从离婚官司中获得巨额财产的史考特,身价也大幅上涨,目前是世界排名第21富裕的人,拥有590亿的财产。

  不只如此,根据安德森和比尔贝在他们个人网站上提供的办公室地址,可以发现这两位律师竟然共用了同一间办公室,虽然网站上并未显示他们是同事或搭档,而Billie也还有另外一间办公室,但这样的巧合未免也太稀奇。

  上个月,在华盛顿州家庭法的会议上,安德森和比尔贝也被列为发言人,在会议中安德森谈到了婚前和婚后以及社区财产协议, Billbe谈到了解除长期关係的最佳做法,没想到昨天比尔盖兹就宣布与妻子离婚。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