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尔盖茨离婚 夫妻各召律师天团 梅琳达巨资购房

京港台:2021-5-7 00:13| 来源:驱动之家/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比尔盖茨离婚 夫妻各召律师天团 梅琳达巨资购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媒体腾讯证券5月6日报道,5月3日,微软(Microsoft)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将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

  虽然盖茨和梅琳达透露已就财产分割问题达成共识,但是两人还是各自召集了“律师天团”来处理离婚事务。

  谢丽·安德森(Sherri Anderson)是梅琳达聘请的数位律师中的一位。据传,这位律师曾参与过贝佐斯(Jeff Bezos)和麦肯齐(MacKenzie Scott)的天价离婚案,是贝佐斯的代理律师之一。

  泰德·比尔比(Ted Billbe)是盖茨聘请的数位律师中的一位,也曾参与过贝佐斯和麦肯齐的离婚案,是麦肯齐的代理律师之一。

  知名律师事务所Munger, Tolles & Olson的罗纳德·奥尔森(Ronald Olson),是盖茨聘请的律师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此人是盖茨好友——“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董事。

  据报道,奥尔森曾与多位大名鼎鼎的亿万富豪合作过,其中包括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

  梅琳达申请离婚前花巨资购买房产

  据报道,梅琳达·盖茨在与比尔·盖茨提出离婚三周前, 刚刚在西雅图(专题)北百老汇(North Broadway)社区购买了一幢价值120万美元的小别墅。

  房契显示,梅琳达-盖茨在4月初买下了这套四室两卫的房子。

  盖茨夫妇周一宣布将结束他们27年的婚姻,因已经无法继续“共同成长”。

  1997年曾有报道称,梅琳达和比尔·盖茨结婚时签署了婚前协议,但离婚文件中只提到了“分居合同”,用于分割不动产、个人财产和债务。

  值得注意的是,梅琳达·盖茨在解除婚姻的申请书中并没有要求更改姓名, 她将保留自己的全名梅琳达·弗伦奇·盖茨。

  

 

相关专题:婚姻,比尔盖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