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惨!电动车电梯起火变人间炼狱 婴儿焦黑卷曲...

京港台:2021-5-11 23:01| 来源:融媒观世界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惨!电动车电梯起火变人间炼狱 婴儿焦黑卷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晚上,在成都,发生了一起恐怕惨烈的事情,我们看到都要哭出来了,真的惨!事情其实非常简单,但是我们看到实况之后,真的惨不忍睹,简单就是一句话:电动车在电梯里起火!

  这个事情目前是最新的,就发生在几个小时之前,根据监控的时间,应该是晚上7点多(很多小区监控录像时间未必准,只能大致估算):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时间,几乎可以用秒数来计算,上图是32秒,接下来是33秒,大家可以看到,电梯门开始关起来了。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最里面还有一个怀抱婴儿的阿姨,这也是最惨的地方。然后就是34秒,大家注意我们圈出来的3个人都在看一个地方:

  

  就是电动车的座舱,根据这个车型来看,电池应该不是在脚踏板处,而是在坐垫下面。

  从32秒到34秒,仅仅过了2秒钟,大家就已经能发现不对了。

  如果这个时候能夺门而逃的话,说不定还有希望,但是普通人很难有这个意识,所以我们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写下这篇文章,希望未来可以多救几个人!

  同样是34秒,34秒头上大家还在看这个车子,好像哪里有点问题,而34秒末端,大量的浓烟已经起来!

  

  1秒钟之内你能相信会发展得如此迅速?事实上就是这样,到了35秒,人间炼狱开始,大量的浓烟出现:

  

  这个时候,车主感觉完全不对了,因为此时电梯的大门已经关闭了,他本能把手伸向电梯按钮,想打开电梯的门,大家要注意,此时连第35秒都没过。

  

  而到了第36秒,惊人的一幕发生!

  我们都听说过电动车着火,但是真正的着火画面很少有人看到,这应该是是全网第一次看到如此“实况”的惨烈着火画面,第36秒,火光瞬间爆发:

  

  随即已经不能用“秒”来度量了,怕是要用毫秒,火光迅速爆发:

  

  爆发到监控探头都无法拍摄的地步:

  

  很明显,电动车的电池爆了!

  

  依然是第36秒,火光爆发之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赫然如同人间炼狱一般的场面!

  

  从爆发到现在,1秒钟都没过!依然是36秒,火光之后就是大量的浓烟:

  

  电梯轿厢内相对密闭的空间给了爆燃物一个“完美”的空间,在空地上未必能到这个速度,大家注意,依然是36秒,连1秒钟都没过去,整个电梯轿厢已经是充满浓烟:

  

  依然是第36秒,在日常生活中,1秒钟何其短暂,但是在这个时候,1秒钟如此的漫长,漫长到发生的事情让所有人无法预料。

  此时浓烟可以用“瞬间”来形容充满了轿厢,原本左下角怀抱婴儿的阿姨已经看不到了:

  

  而到了第37秒,第二轮的爆燃再次出现,新的火光出现了!

  

  这个时候火焰甚至呈现出诡异的青黄色。

  懂行的网友应该知道,火焰颜色越是黄温度反而低,而出现“发绿发青”其实已经说明这个温度是相当高。

  在密闭的轿厢内,高温、浓烟、大火活活的在炙烤轿厢内的所有人,包括那个婴儿。

  同样是第37秒,我们可以依稀看到人们在火焰中绝望地挣扎,企图逃开,但是电梯轿厢内就那么大的地方,哪里逃得掉呢?

  

  这不是电影特效,却比电影特效更加残酷,火光再次爆发出现,此时已然是第37秒。

  

  新的爆燃再次出现:

  

  到了第38秒,火焰再次把整个轿厢内的人都吞噬掉!

  

  真的是太惨太惨,我们很明显看到轿厢内的人们都在死命挣扎!

  

  这是第39秒,火焰无情的吞噬轿厢内的所有人。

  

  从开始的进电梯,32秒,到现在的大火39秒,仅仅7秒钟的时间,你无法想象7秒钟是什么概念,对于轿厢内的人们来说,一生都改变了!

  感受下这7秒内发生了什么:

  

  这是完整视频,我们真的被吓到了:

  不仅是我们,网友们都吓傻了!

  

  这个小区根据四川当地媒体爆料,是这个小区:

  

  这个小区的一些图:

  

  后续大家最关心的那个婴儿,我们不知道生死,但是看到被大人抱在手上已经完全不动弹,甚至感觉僵硬和卷曲……浑身焦黑,大人哭死:

  

  可以看到,大人的浑身衣服已经被烧掉大半,皮肤到处可见烧伤的痕迹,而原本活泼的小婴儿皮肤已经变成焦黑,蜷缩在那里,一动不动,呈现一种僵直的样子。周围几位老太太在叫着“不要看不要看”:

  

  小宝宝捂着脸,四肢僵硬,一动不动,不知道生死,我们看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随即,受伤的人都上了救护车:

  

  消防员也到场:

  

  现场都是水迹,显然已经进行了扑救作业。

  

  这是事发电梯内轿厢内的情况,大部分东西应该已经被清理出去了,现场一片狼藉:

  

  这是事后的情况,真的惨,四川观察也做了报道,请大家注意,川观放出的视频中没有打码:

  

  我们根据川观放出的视频给大家看事后的情况,视频会不会和谐我们不得而知。

  这是当地医院的烧伤科病房,具体不知道伤了多少人:

  

  晚上的情况:

  

  

  当地在调查:

  

  小区内的很多居民都出来了,难以入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