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芸芸妈妈66岁冻龄高颜值引热议,连舒淇都盛赞

京港台:2021-5-12 06:1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孙芸芸妈妈66岁冻龄高颜值引热议,连舒淇都盛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个周末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家家户户都在庆祝,感恩妈妈的付出,而许多明星艺人也都纷纷开启“晒妈模式”,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自己亲爱的妈妈的美照,并向妈妈表达谢意,此举也让许多美女星妈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让人不禁惊叹基因的强大。

  孙芸芸

  近日引起热议,甚至登上热搜的美女妈妈,非台湾(专题)第一名媛的孙芸芸的妈妈何念慈莫属。42岁的孙芸芸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时尚指标,前几日她以微风广场董娘身分出席“微风之夜”,身穿一袭Chloe刺绣雪纺洋装,搭配宝格丽珠宝,典雅又仙气,不意外的成为闪光灯焦点。而孙芸芸的高颜值与冻龄身材全是遗传自妈妈何念慈,前几日孙芸芸在IG分享了妈妈的近照、自己七个月大,妈妈24岁时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妈咪母亲节快乐 loveeeee u”,照片中,何念慈体态姣好,气色红润,让人丝毫看不出她已经66岁了,而照片曝光后,也引发网友讨论,大讚何念慈的冻龄美貌让人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就连舒淇都来留言称讚“颜值爆表一家人!”。

  

  图/撷自instagram、instagram、instagram

  

  图/撷自instagram、instagram、instagram

  林志玲

  第一名模林志玲自2019年结婚后,就经常台湾、日本(专题)两边跑,工作行程满档,前阵子还与老公AKIRA一起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而孝顺的志玲姐姐也在母亲节当天在IG上贴出与妈妈吴慈美的合照,并写道:“Happy Mother's Day,换我们宠你们,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深V连身洋装,搭配白色发带,看上去清新甜美,而林妈妈也身穿著白色雪纺上衣,看起来十分温婉气质,难怪可以教出像志玲姐姐般人美心善的女儿。

  

  图/撷自instagram

  木村心美

  日本永远的不老天王木村拓哉,当年不顾舆论压力与妻子工藤静香结婚,生下的两个漂亮女儿木村心美与木村光希,两人都在时尚圈闯出一片天。经常透过IG与粉丝互动的木村心美,在母亲节当天,也在IG分享与妈妈的合照、祝贺妈妈母亲节快乐的影片,其中还包含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画面温馨又可爱,但这也意外让工藤静香年轻时的照片再度获得大众关注,年轻时的工藤静香,可是日本一代女神,精緻的五官、充满诱惑力的眼神、令人羡慕的姣好的身材,让她成为90年代日本最受欢迎的女偶像之一,而如今已经52岁的工藤静香依旧维持著好体态,令人讚叹。

  

  图/撷自instagram

  

  图/撷自instagram

  Jennie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的成员Jennie,拥有慵懒魅惑的高级脸、火辣姣好的身材、一直都是媒体的焦点,经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动、为品牌代言、拍摄画报,还被媒体誉为是“人间香奈儿”。Jennie也在近日发文传达对妈妈的爱意、感恩与想念,并贴出与妈妈的合照,照片中Jennie与妈妈长相神似,就连穿搭风格都有几分相像,而妈妈的时尚有型的打扮也获得粉丝注意。其实Jennie是出身首尔“富人区”江南区青潭洞的千金,爸爸是医疗机构的大股东,妈妈是一名投资者,爷爷则是知名企业理事。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