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娇前夫称离婚手续已办好,直言不知为何被"退货"

京港台:2021-5-13 11:39|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阿娇前夫称离婚手续已办好,直言不知为何被"退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近日,阿娇前夫赖弘国因抑郁暴瘦引发网友热议,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他和阿娇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直言至今不知为何被“退货”。

  

  据报道,赖弘国称抑郁症是从2019年9月他被曝偷吃网红开始。决定离婚后,他情绪愈发低落,不想出门,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也会吃比较重的药,他坦言都过去了,现在病情控制得还不错。

  

  谈及阿娇,赖弘国直言到现在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退货”。他也透露两人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我们就是等分居一年后期满开庭,因为有婚前协议,所以没有财产问题,现在手续都办好了,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阿娇与赖弘国于2017年公开恋情,12月在港注册结婚。去年3月两人离婚,据悉是阿娇主动提出。

  阿娇嫁给赖弘国时,自己的房产就高达1.4亿元(折合人民币(专题)近3300万元),嫁到台湾(专题)后,曾被媒体曝出赖弘国带她去看亿元豪宅。据悉,阿娇回香港(专题)告知妈妈想要买房时,钟妈妈一方面怕她压力太重,一方面也想掌控阿娇的财政大权,不想让女儿的财产被新婚丈夫插手。

  事到如今,赖弘国再度提此事,忿忿不平反驳:“原本那间房是我要付钱,而且还是想买在她名下,结果新闻出来却被写成是我要她买!”不过他现在也庆幸,还好当时没有一时为爱冲昏头,否则先砸千万(台币)头期款买房给阿娇,还得背上亿元(台币)债务,落得人财两失。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