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龙卷风伤者口述:爬行1公里后上了救护车

京港台:2021-5-15 20:11|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武汉龙卷风伤者口述:爬行1公里后上了救护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头部受伤的黄女士。 极目新闻客户端 图

  5月15日凌晨,记者在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见到了此次龙卷风的部分伤者。头部受伤的黄女士提起数小时前发生的惊魂一幕,依然后怕不已。

  黄女士家住奓山街新集村十组雷湾,她回忆道,14日晚8时左右,天空中的雨势渐大,8时30分许,她们夫妇两人准备就寝,突然一阵大风将房间大门吹开,黄女士和丈夫雷先生赶紧过去关门,就在刚刚将门关上的一刹那,房屋发出震耳欲聋的巨响,房顶突然垮塌,还没等她们反应过来,夫妻两人就被埋在了瓦砾中。黄女士感到恐惧至极,大喊着丈夫的名字,两人摸索着互相搀扶着从瓦砾中站起来。此时黄女士和丈夫头部都被砸破流着血,黄女士赶紧找到手机拨打120并报告了村支部书记梁述革。

  两人摸索着推开大门爬了出去,发现原来是隔壁邻居二楼的房屋有部分被吹垮,垮塌的砖瓦正好砸在黄女士家平房的屋顶,将整个屋顶压垮。

  黄女士发现,此时门外已经被倒塌的树木掩盖,两人只得在树杈间爬行,一路上,倒塌的树木、电线杆、电灯杆让两人行走十分不便,只能在障碍物间爬行,大约行进了十多分钟,夫妇俩遇上了正在指挥清碍的村支书梁述革,三人会合后,梁述革带着两人又在障碍物间爬行了约1公里左右,终于将他们带到了邻近的友爱村,守候在当地救护人员将黄女士和丈夫简单包扎后送上了救护车,随后送到了蔡甸区人民医院。

  “幸好梁书记及时的救援帮助我们夫妻脱险,当时我和丈夫一路爬,头顶上的伤口一路不停地流着血,就在我们感觉快崩溃的时候,看到了梁书记,顿时感觉有了希望!”躺在病床上,黄女士依然对村支书梁述革的救助念念不忘。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