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群美国百万富翁在贝佐斯家门口示威 要政府加税

京港台:2021-5-18 23:5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一群美国百万富翁在贝佐斯家门口示威 要政府加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个名为“爱国百万富翁”的组织周一在纽约和华盛顿发起抗议,包括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的住宅前。

  该组织成立于2010年,其成员都是年收入100万美元以上,或拥有价值超过500万美元资产的人士,他们参加这个联盟的目的,主要是要求政府向高收入者加税,而他们也愿意多交税给国家。

  该组织计划在周一发起“纳税日”活动,并在贝佐斯位于纽约和华盛顿的住所门前放置移动告示牌。该组织领导人称,他们正组织多达30名抗议者聚集到贝佐斯在纽约的住所,并举着“向富人征税”的牌子。

  这次示威活动正值美国总统拜登和民主党议员试图对企业和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增税,以支付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提案之际。

  一些激进人士热切盼望看到亿万富翁支付更多税收。

  “爱国百万富翁”组织的创始人艾瑞卡-佩恩(Erica Payne)说:“杰夫-贝佐斯是美国愚蠢税法的典型代表。”她说,贝佐斯的巨大财富意味着他应该交更多的税。她还援引有关报道称,这位科技大亨正在建造一艘近417英尺长的游艇,造价可能超过5亿美元。

  贝佐斯目前净资产据估计超过1850亿美元,一直是改革派针对富人增税的目标,他的亚马逊因纳税问题经常遭到白宫、美国国会和社交媒体的严厉批评。

  “爱国百万富翁”组织支持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提出的的超级百万富翁税收计划,即对5000万美元以上的财富征收2%的年税,对10亿美元以上的财富征收3%的年税。

  该组织主席、前贝莱德高管莫里斯-珀尔(Morris Pearl)-表示,该组织将在“纳税日”期间推动财富税和其他增税提案。“爱国百万富翁”顾问委员会的其他成员还包括阿比盖尔-迪士尼和蒂姆-迪士尼(Tim Disney),他们是迪士尼已故高管罗伊-迪士尼(Roy Disney)的两个孩子。

 

相关专题:美国,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