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裔女孩活活烧死 几年后警方才说:疑为仇恨犯罪

京港台:2021-5-21 21:52| 来源:福克斯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亚裔女孩活活烧死 几年后警方才说:疑为仇恨犯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 日报道,3 年半前,一名 17 岁的亚裔美国女子被发现死在其位于科罗拉多州贝利 ( Bailey ) 被烧毁的自家房子中,这起案件至今还未破案,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 ( FBI ) 正在调查此案是否与仇恨犯罪有关。

  调查人员在一份声明中披露了对 2017 年 12 月 1 日这名叫玛吉 · 朗 ( Maggie Long ) 的亚裔女孩死亡事件的新调查。事发当天,帕克县警长办公室的调度员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在一处房屋里砸东西,之后警员抵达位于丹佛西南约 45 英里处的案发现场,发现房屋起火了。

  消防员扑灭了大火,在里面发现了朗的尸体。调查人员发现,有迹象表明,火灾发生前,这所房子里曾发生过肢体冲突。尸检结果表明女孩死因是他杀,帕克县警长汤姆 · 麦格劳 ( Tom McGraw ) 当时说,女孩是 " 被人故意纵火活活烧死的 "。

  

  玛吉 · 朗 图源:美媒

  警方公布了三名嫌疑人的画像。除了杀死朗,他们还被指控从她家里偷走了一把贝雷塔手枪、一支 AK-47 型步枪、2000 发弹药、一个保险箱和其他贵重物品。

  嫌疑人的身份仍未公开确定,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促使调查人员考虑仇恨犯罪的可能性。但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此类袭击最近在美国各地呈上升趋势。

  

  美国警方公布杀死朗的三名嫌疑人画像

  受害者的姐妹表示,她们住在贝利时没有注意到任何明显的亚裔歧视现象,从新的角度审理这个案件或许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琳娜 · 朗 ( Lynna Long )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 这是过去从未查看过的一个角度,在这一点上,我们将竭尽全力配合。看看这起犯罪案件中的暴力程度,这无疑是一个需要更仔细研究的角度。"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悬赏 2 万美元来获得逮捕和定罪嫌疑人的线索,朗的家人去年 12 月宣布提供 7.5 万美元的赏金来寻求线索。据了解,人们最后一次看到朗是在普拉特峡谷高中 ( Platte Canyon High School ) ,当时她正在组织一场晚间音乐会。放学后她回家去取活动用品,据称她撞见嫌疑人正入室抢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