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烨助理被曝诱骗18岁女粉丝进房 强吻扑倒

京港台:2021-5-22 00:32| 来源:腾讯 | 我来说几句


刘烨助理被曝诱骗18岁女粉丝进房 强吻扑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1日,一名自称是刘烨粉丝的女网友“逝川 ”在论坛发帖,指控遭到刘烨助理强吻骚扰,她已经报警,正在调查取证中。

  

  晚间刘烨工作室回应称:助理陈某的行为违反工作流程,系私人行为,已与其解除合作关系,工作室表示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并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监督,严格规范工作流程。

  

  

  该网友的控诉全文如下:

  

  据“逝川 ”透露,事情发生在5月18日,当晚她去剧组拍摄地探刘烨的班,想给他送礼物。

  “逝川 ”表示,这是她第二次探班,所以刘烨助理一眼就认出她来了,主动跟她聊天,让她不要紧张。

  之后刘烨进去拍戏,助理必须跟着进去,就让“逝川 ”在外面等着。

  

  等到晚上11点多,刘烨和助理出来了,助理很好心拿夜宵给“逝川 ”吃,之后把她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的房卡塞给她。

  助理对“逝川 ”说很担心她的安全,让她去他房里住一晚,他们要拍戏回不去。

  “逝川 ”觉得助理是个好人,加上她出门忘了带身份证开不了房间,于是就答应了。

  

  之后助理让刘烨的司机把“逝川 ”送去车站。

  由于各种阴差阳错,“逝川 ”去派出所办了身份证,去助理住的那家酒店另外开了一间房间。

  

  助理知道后,坚持让“逝川 ”先去他房间待着。

  期间,两人有微信交流,“逝川 ”也跟朋友谈及此事:

  

  

  

  大概凌晨两点,助理回到房间,他订了夜宵,开了红酒,非常热心地和“逝川 ”聊天,讲了很多知心的话。

  

  在这期间,“逝川 ”没有发觉助理的任何异常,“并一直对他很礼貌”。

  谁知助理却突然拥抱强吻她,甚至做出了更过分的事情。

  根据助理的自述,他今年三十多岁,处于离婚状态,而“逝川 ”才18岁,她直接被吓哭了。

  那时候助理才开始慌,不停地道歉,“逝川 ”赶紧逃回自己的房间。

  “逝川 ”透露,当晚的事给她留下了很大的心理创伤,情绪开始崩溃大哭,不停敲打桌子。

  

  然而,当“逝川 ”发信息质问助理时,助理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对方的话是在伤害他,还扬言宁愿“逝川 ”去报警,也不愿意当着刘烨的面给她道歉。

  

  

  

  于是,在事发后两天,即5月20日,“逝川 ”去派出所报了警。

  

  “逝川 ”表示,她之所以要曝光事件,一是为了对自己负责,二是不希望刘烨身边有这样的助理存在。

  

  对于“逝川 ”的遭遇,网友都表示同情,无论事件是否真实,女孩子在外就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轻信陌生人,即使那个人是偶像的身边人。

  

  

  而“逝川 ”也反思,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没有意识到人心险恶。

  关于刘烨的助理,多年来他身边确实有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助理,但由于两人合影都是旧照,不确定是否“逝川 ”口中那位“男助理”。

  

  

  

  值得一提的是,“逝川 ”提供的微信对话截图,男方表现得小心翼翼且以受害者自居,没有承认自己对女方做过不好的事情,关于这点,如果他不是被陷害,那就是惯犯?

  还是那句话,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开开心心追星,安安全全回家。

相关专题:吻闻,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