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子喝酒撸串后在健身房放屁 臭到紧急疏散

京港台:2021-5-22 05:28| 来源:每日星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子喝酒撸串后在健身房放屁 臭到紧急疏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日星闻》5月19日报道,美国一名健身爱好者近日在网上分享了一则令人尴尬的旧事,没想到因此收获众多点赞。这名女子名叫马克西姆,她在Tiktok和Ins上都发了一则视频,她说,8年前在一次健身课上,她放了一个臭屁,因为味道太过浓烈,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得不疏散全场。

  

  马克西姆告诉她的158000名粉丝,“8年前那一天,前一个晚上我整晚都在喝酒,在凌晨四点还吃了很多烤肉串,天亮后又去了上健身课。在上课的时候,我放了一个屁,味道超级难闻,一个女孩当场就吐了。

  

  “他们认为是污水系统有问题,所以不得不疏散整个体育馆。”,马克西姆当时什么也没说,并且将这件事藏在心里许多年。“我只是觉得太尴尬了,所以直到八年后我才告诉你们,”马克西姆补充说。那个味道太恶心了,以至于马克西姆将之形容为“腐烂的器官”。

  马克西姆的故事获得了超过23.5万人的点赞,可以说是爆红了,另外还有上万评论分享自己类似的尴尬经历,其中一个说,“我在课堂上放屁,味道太厉害了,所以他们让每个人都检查鞋子上有没有沾到狗的便便。我笑得很大声,最后不得不离开。”

  

  “有一次,我试图隐瞒一个超长的屁,高达23下,这一刻我自豪又羞愧。“,另外一个人说道。意识到它是超长的,并开始计数,能够达到23,”另一个写道我既自豪又羞愧。”一个女粉丝评论说,她在三年级的时候在学校放屁,结果把放屁的责任推到一群男孩身上,之后两队人为了撇清关系开始争论起来。马克西姆还被问到,当她看到事情失控时,她是如何保密的。马克西姆回答说,“我当时太年轻了,还处在‘女孩子不会放屁’的认知阶段,如果是现在的话就肯定不会了。“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