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姜昆和于谦同框开会谈笑风生,疑与德云社破冰?

京港台:2021-5-23 11:14|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姜昆和于谦同框开会谈笑风生,疑与德云社破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晒出相声演员姜昆现身相声剧《依然美丽》剧组的照片,据悉此次姜昆在观看彩排之后针对整部戏提出了相关意见,身为中国曲协的一把手,姜昆还与整个剧组以及相关专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而在此次剧组中,相声演员于谦也现身其中,在研讨会上于谦还坐在姜昆对面,二人罕见同框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于谦与姜昆并没有不和的迹象,甚至姜昆还当着对方的面谈笑风生,气氛相当融洽。

  

  据悉于谦以主角的身份参与到这部相声剧,从于谦晒出的剧照来看,演员邵峰也在其中,几位表演者在舞台上卖力表演,反响非常热烈。

  

  而且更意外的是,有现场观众表示现场不仅有众多像姜昆这种文艺界的人聚在一起,就连郭德纲都现身剧场给老搭档捧场。德云社中流砥柱与姜昆同时出现在一起,引起不少人注意。

  

  其实了解相声圈的朋友都知道,姜昆与郭德纲之前一直被传不和,论辈分来说,其实姜昆的辈分要比郭德纲高,当年郭德纲刚有些名声的时候,姜昆就以前辈的姿态点评过他,称郭德纲爆红是好现象,但不要拿三俗开玩笑,也别总打官司,还没事就批判,像个小孩一样。

  

  其实有关演出内容方面,郭德纲最开始与行业内签署过协议,2006年以郭德纲为首的小剧场与曲艺协会签订反三俗协议,要求这些人在剧场上要给观众带去健康的相声内容。

  

  但在签订之后,姜昆依旧内涵过郭德纲的相声形式,称能够引领艺术向前走的还得是健康的,能让大家哈哈一乐之后有点启迪。

  

  后来双方的恩怨愈演愈烈,以至于曾经有节目当面问姜昆到底有没有针对过德云社,当时姜昆给出的解释是所谓上不了台面的话都是自己很久之前说过的,与郭德纲所谓的纠结也是没有的事,都是无良媒体炒作。

  

  但郭德纲却从未拐弯抹角,曾发文称自己遭过姜昆以种种手段排挤德云社,公然叫板姜昆。

  

  双方的争执持续多年,如今随着姜昆年龄越来越大,德云社发展蒸蒸日上,双方也出现了缓和的迹象。前段时间姜昆公开点赞德云社,称这些剧场发展起来后展现出无限的生命力,而且目的都是为老百姓乐呵,评价非常高。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