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份三明治要100美元 今夏在加州迪士尼才吃得到

京港台:2021-5-27 05:55|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这份三明治要100美元 今夏在加州迪士尼才吃得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今年夏天逛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可能会吃到一份要价100美元的三明治,这个价格固然令人咋舌,却还不是举世最昂贵。

  预定6月4日开张的《蚁人》与《黄蜂女》主题餐厅Pym Test Kitchen,将供应这款高价三明治,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的复仇者联盟园区( Avengers Campus)也将在同一天开幕。

  Pym Test Kitchen是根据《蚁人》电影剧中的科学家命名。在这部电影中,皮姆(Hank Pym)和范达茵(Janet van Dyne)开发了可以使物体缩小或放大尺寸的技术。

  就像这家餐厅菜单上的其他许多其他菜色一样,这份售价100美元的《家庭号》Pym-ini三明治,分量超大、超大。根据迪斯尼的说法,这份三明治售价这么高并非因为内容食材很贵,而是因为要供6至8人人食用。

  这个三明治里面的内容是什么?有萨拉米香肠(意大利蒜味香肠)、迷迭香火腿、撒在法式面包的普罗恩干乳酪和蕃茄干,搭配大蒜蕃茄沾酱、马铃薯块和芝麻菜沙拉。若觉得“家庭号”的分量太大,也可以点缩小版Pym-ini,每份14.49美元。这家餐厅菜单上的其他商品包括:Not So Little鸡肉三明治,包括整个炸鸡胸及搭配一块巨大面包丁的凯撒沙拉。

  虽然Pym-ini的100美元标价令人瞠目结舌,但它并不是迪士尼乐园里最昂贵的餐点。在55号牛排馆(Steakhouse 55),一套两人份、38盎司的红屋牛排(Porterhouse Steak),要价138美元。这家迪士尼乐园酒店内的高档餐厅,目前因疫情而暂时关闭。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座落在未来世界(EPCOT)主题公园的日本Takumi-Tei餐厅提供多款价格超过100美元的菜色,包括和牛里脊肉和omakase寿司。但如同55号牛排馆,Takumi-Tei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但有别于55号牛排馆和Takumi-Tei,Pym Test Kitchen一家提供柜台服务的餐厅,而非提供桌边服务的餐厅。

  一定有人好奇想问:“Pym Test Kitchen的三明治是举世最昂贵吗?”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头衔是由纽约Serendipity 3餐厅的Quintessential Grilled Cheese获得,这份由香槟王(Dom Perignon)和金箔制成的三明治,售价214美元。

 

 

相关专题:加州,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