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贵州一酒店房间内女子准备洗澡 两陌生男突然闯入

京港台:2021-6-8 11:22|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贵州一酒店房间内女子准备洗澡 两陌生男突然闯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贵州遵义的曹女士经常入住当地一家别墅酒店,之前都好好的,可是这次入住体验却让曹女士很生气,因为她在房间里准备洗澡时,房门突然被打开,进来了两个大男人。

  曹女士说,今年5月28号,她在位于遵义市海尔大道中段的532别墅酒店入住,住了三天,5月30号中午续房后,她就外出了一会儿。

  

  回酒店后,曹女士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酒店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进来的是两名男子,看见屋里有人后,两名男子当即退了出去。反应过来后,曹女士赶紧下楼找前台工作人员。

  前台工作人员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赶紧请示了老板,双方也在当天坐下来协商解决此事。事发当天,双方没能协商一致,于是曹女士报了警。但是由于没有涉及到犯罪,警方并未过多介入此事。后来,曹女士也多次找到酒店方,但对方再也没理过她。

  

  对方的态度,让曹女士很生气,于是,她将酒店起诉到了遵义市红花岗区法院。在这个过程中,还不小心摔了一跤,将额头摔了一大条口子。了解情况后,6月4日,记者与曹女士一起来到酒店了解情况。

  当天开门进入曹女士房间的李经理也来到了现场。李经理说,当时他与酒店工程部一位师傅就从一楼开始进行检查维修。由于两人边上楼梯边聊天,就把敲门的事情搞忘了,他当时退出来了,并进行了道歉便下楼了,十多分钟后,曹女士也下来了, 李经理再次给她道歉,前前后后道了五六次歉。

  

  由于酒店监控坏了,也无法还原事发当时的一幕,随后,双方再次坐下来协商解决此事。酒店方给出了两种方案,一种是送曹女士15次免费入住,第二种就是把曹女士这几天的房费免了,一分钱都不收。

  对于酒店的两种处理方案,曹女士都不同意,她想要将她之前入住该酒店的所有费用退回来,折合下来约一万元,但是酒店方并不接受。之后曹女士再提出,15她不住,但把这15次的钱退给她,但酒店方表示要请示领导。

  

  据了解,十五次入住折算成现金,是五千元,酒店方对于这个提议表示,需要请示老板,但是在曹女士看来,这就是推脱,她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目前曹女士打算走法律程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