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人男子口罩上写“去他妈的肮脏中国”遭人肉

京港台:2021-6-10 05:13|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白人男子口罩上写“去他妈的肮脏中国”遭人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伦多一名男子戴着写有“去他妈的肮脏的中国”标语一次性口罩乘坐29路公交车的照片今天在Instagram疯转,网友对此人公然表现出的种族主义表示不满,发起人肉活动要找出此人。

  

  一位名叫Marci的网友周一拍摄了这张照片并分享到Instagram上。Marci在帖子中说:今天下午在乘坐29路Dufferin 巴士时,发现这个人的口罩上有手写的"f*** Dirty China"。她说“多伦多是一个拥有大量华人(专题)的多元文化城市,这就是典型的反亚裔种族主义的表现。种族主义并不总是带有暴力,但它传播的是仇恨。

  这个帖子很快被一个拥有超过 140,000 粉丝的热门多元化帐户jackfroot 转发,Marci 鼓励她自己的粉丝帮助找出这个男人是谁。

  她写道“请大家分享这个帖子,直到他明白加拿大(专题)社会对他的废话零容忍为止,”她的这一提议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

  “多么可悲。感谢您分享并让人们意识到外面有像这个人这样无知的傻瓜,”一位网友写道。“人们不认为像他这样的垃圾会在像多伦多这样多元化的城市里存在,但显然他们确实存在。”

  另一位评论者写道:“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对他人的仇恨更肮脏更糟糕。它们给社会留下永久的污点。”

  一位评论者写道:“我讨厌这个。他从中得到了什么?我对仇恨亚洲人的行为感到非常难过。”

  自从大流行首次爆发以来,反东亚种族主义的报道在多伦多和其他地方一直在上升,看到有人在公共场合在脸上展示如此的仇恨信息特别令人不安。

  多伦多人不会接受这样的种族主义行为,人们希望找到他,让这个人、包括他的雇主知道这是不可接受的。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