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皇家加勒比疫情后北美线游轮首航 下船检测发现..

京港台:2021-6-12 04:4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皇家加勒比疫情后北美线游轮首航 下船检测发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表示,北美线游轮疫情后首航,依规定行程结束时采检,其中1艘游轮今天发现2名旅客呈冠状病毒阳性反应。公司表示全体旅客和工作人员之前已接种疫苗。

  这艘“名人千禧号”游轮(Celebrity Millennium ) 搭载约600名游客和650名船员,5日由加勒比海岛屿圣马丁(St. Maarten)启航,展开7天航程,途中停靠巴巴多斯(Barbados)、阿鲁巴(Aruba)、古拉索(Curacao)等地。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声明表示:“名人千禧号上住同间客舱的两名游客,在旅程结束时进行采检,呈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阳性反应。”

  “两人并无症状,目前隔离中。”

  游轮公司表示,依照美国Covid-19防疫指导原则,游轮所做有过之而无不及。全体游客都要出示接种证书,及登船前检测呈阴性反应。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目前要求,船上旅客与工作人员须95%以上接种疫苗,如此才能获准试航。

  几艘游轮曾因群聚染疫导致死亡,疾管中心于2020 年3月发布“禁航令”以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游轮业务自那时起暂停。

  去年在欧洲和其他地方,部分游轮公司恢复营运,但在美国,禁令犹在。

 

相关专题:旅游,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