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异毒株太凶猛 英国急踩刹车 推迟放宽防疫措施

京港台:2021-6-16 01:05|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变异毒株太凶猛 英国急踩刹车 推迟放宽防疫措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境内,新冠变异毒株Delta迅速蔓延。为此,该国政府宣布推迟30天实施放宽措施。

  约翰逊首相称,"我认为再等一段时间有意义的"。他相信,再有4星期该就够了:"如果我们现在小心从事,在接下来的4周里,我们将有机会为数百万人接种疫苗,从而拯救数千人的生命。"

  7月中旬起有更多自由?

  按原计划,英伦三岛上的大部分限制应于6月21日解除。现在的新目标改为7月19日。据当局称,首次在印度(专题)发现的Delta变异毒株比主要在英国流行的Alpha变异毒株的传染性高出60%。约翰逊首相表示,目前,每周新增测试呈阳病例增加了64%,重症病例也在上升。政府科学顾问瓦兰斯(Patrick Vallance)说,推迟放宽可使预期峰值下降30%到50%。

  约翰逊首相称,这段时间将用来加速国民疫苗接种计划。在此领域,英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大约57%国民已完成接种。

  鉴于Delta变体蔓延,德国政府宣布将英国重新定义为病毒变体区。这意味着,将只有德国公民以及在少数特殊情况下的其他人才会被允许从英国入境德国,但随后必须被隔离14天。目前,英国政府也继续对大多数国家实施严格隔离规定。例如,自德国入境者,必须隔离10天。但若测试结果呈阴性,最早可在第五天结束隔离。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