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与普京会晤大阵仗 瑞士4千军警维安 滴水不漏

京港台:2021-6-16 04:35|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与普京会晤大阵仗 瑞士4千军警维安 滴水不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蒲亭双边峰会明天在瑞士揭幕,这个位于欧洲的中立国启动庞大维安,动员约4000名军警与安全人员以确保峰会安全无虞,滴水不漏。

  瑞士第一军区司令兰格尔(Yvon Langel)表示:“这是展示我们能耐的良机。”

  这也是美国已故总统雷根(Ronald Reagan)与苏联时期领导人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1985年在中立国瑞士首度会晤以来,美俄两国领袖首次在日内瓦举行如此备受瞩目高峰会。

  日内瓦市中心的日内瓦湖(Lake Geneva)与湖滨将全面封锁,空域也将关闭,举行高峰会的场地拉格兰奇别墅(Villa La Grange)与周遭公园,被长达两公里带刺铁丝网安全围篱围住。

  维安作业动员约2000名员警,占日内瓦警力95%,还有来自瑞士各地支援警力共900人,与瑞士比邻的数公里外法国境内,当地员警也高度戒备。

  另有约1000名部队也完成部署,同时瑞士空军将巡弋日内瓦市上空周遭方圆50公里封锁空域,直升机与战机将执勤。

  陆军将在机场派驻一个营兵力,并部署地对空防空导弹系统。

  背着背包并配备自动武器着迷彩服的士兵,已在拉格兰奇别墅外围戒备,同时警方嗅探犬一直在检查停靠周遭的车辆。

  军方机动雷达站部署在湖畔,这里向来聚集著熙熙攘攘游客,吃着冰淇淋漫步经过停泊在湖滨的小船。

  在城市内各地,拜登预定下榻的五星级洲际饭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周围的多个街区,已被带刺铁丝网封锁,同时邻近街道全面禁止停车,警方忙着指挥引导交通。

  除了拜登与蒲亭这两位峰会主角之外,估计双方代表团人数介于600至800人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