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神童突抛震撼弹 曝这4种人可度过疫情

京港台:2021-6-18 05:56| 来源:联合新闻网/东森新闻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神童突抛震撼弹 曝这4种人可度过疫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印度(专题)神童预言又成真了! 英国6月20日后发生「严重大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过去准确预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获得外界高度关注。他曾指出,大规模接种疫苗的以色列(专题)和英国在6月20日后会发生「严重大事」,没想到近日预言应验了,由于英国Delta变异株确诊率大幅提升,酿成新一波疫情流行,英国当局也宣布解封日期延一个月至7月19日。

  印度神童阿南德数次表示,接种疫苗不是减缓疫情的唯一解方,并列举目前世界上打疫苗率高的前几名国家,像是智利、塞席尔,迄今疫情还持续爆发,他在影片中更点名以色列、英国在6月20日后会发生「严重大事」,就算施打疫苗,疫情也将面临严峻挑战。

  就算英国大规模接种疫苗,阿南德也认为疫情无法得到解套。图/路透社

  未料近日预言竟成真了,英国这几周确诊病例暴增,罪魁祸首就是来自印度的Delta变异株,目前已成为英国主要流行病毒。当地卫生官员表示,Delta变异株的感染性比先前变异株高于60%,恐引爆第三波疫情高峰。英国当局也紧急宣布原订6月21日的解封日,延期一个月到7月19日。

  此消息一出,让不少网友认为阿南德的预言又成真了。事实上,阿南德就数次质疑疫苗成分,并认为製造过程会伤害神圣的牛隻,对于信仰(电视剧)印度教的他来说,疫苗会带来许多业障问题,他更推崇用传统占星术和古老养生法「阿育吠陀」来趋缓疫情,他认为此方能提升免疫力,至少比疫苗更健康。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发表预言,他准确了预测到了不少重大事件发生,像是新冠肺炎的爆发和变种病毒等事件,吸引不少忠实粉丝。近日阿南德发布了最新预言,表示只有“这4种人”才有机会在疫情中安然度过,引不少人讨论。

  本(6)月13日阿南德发布最新预言,他首次以动画的方式说明新预测,透露有4种人可以安然度过疫情,分别是不使用暴力的人、有自制力的人、通过合法管道赚钱的人和遵守规定的人,呼吁大家成为更好的人,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战胜病毒。

  同时阿南德也认为,目前疫苗基本上不会起到什麽作用,他表示疫情可能要到2023年的4月才会完全结束。而他也提到未来经济复甦有5大阶段,预测今年后半年病毒会被适当控制,而在年底开始到明年4月,状况会缓慢恢复,但此时期可能面临经济泡沫化的危机。

  到了明年4月左右,世界局势仍不稳定,因为木星土星合相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要到明年5月才会逐渐看到一些恢复,但此时还没办法马上恢复疫情前的状况,预计到2023年4月后,世界适应了大重置,经济状况会开始有所改善。此外,阿南德也提到新冠疫情会持续这麽长的时间,来自于去年12月在摩羯座发生的土木合相,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合相,所以未来20年是4百年来最动盪的20年,在这段时间人类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

  

  阿南德表示只有“这4种人”才有机会在疫情中安然度过。(图/翻摄自Conscience youtube)

  

 

相关专题:印度,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0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