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自称加拿大女王和领导人,真忽悠住了上万民众

京港台:2021-6-21 21:53|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她自称加拿大女王和领导人,真忽悠住了上万民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加拿大(专题)的国家领导人是谁?

  这个问题似乎不需要问,小土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嘛。

  那,加拿大的国家元首是谁?

  也不难回答,是加拿大君主,统领16个英联邦国家的伊丽莎白二世,鼎鼎有名的女王大人啊!

  但是,对一部分加拿大人来说,这两个答案都不对。

  加拿大的最高领导人、加拿大的国家元首和加拿大女王,分明是一个50岁出头的菲律宾裔女性!

  

  她的名字叫罗马娜·迪杜洛(Romana Didulo),自5月份赛博登基以来,她已经拥有2万名信徒,他们随着她的指令征战四方,甚至在线下骚扰群众。

  这一切的起因,不过是她敢漫天胡说而已。

  

  “加拿大新女王”迪杜洛,出生于菲律宾,自称从小父母双亡,15岁那年来到加拿大留学,从此深深爱上这里,再也没有离开。

  为了回馈加拿大,她一直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事。毕业后她成为一名成功商人,开设多家公司,曾为加拿大能源部门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还因此上过报纸。

  

  额,这段经历,基本还算是真的。但媒体发现杜洛作为商人并不算很成功,她创办的公司无一例外都失败了。

  也许是商场上的失意刺激了她,在2020年,迪杜洛突然来了个职业大转弯,该行从政去了。

  2020年底,她创建了加拿大政党Canada1st,口号是“加拿大第一,加拿大人第一”,灵感明显来自川普。

  (不知道是缺乏常识还是什么原因,Canada1st这个党没有在任何地方注册过,所以本质上是个线上小组。)

  

  迪杜洛开设了油管账号,介绍自己的政策想法,建了官网,设计得有模有样。

  

  但一个没有背景、没有经验的人,如果才能在政界引起人们的注意力呢?最开始的几个月,迪杜洛都默默无闻。

  直到……她发现了一群渴求偶像的人们。

  迪杜洛找到的这群人是QAnon阴谋论者。这个阴谋论我们之前说过很多次了,就是一群人相信世界被邪恶的恋童癖精英占领,唯有川普才是救世主。

  从线上论坛开始,QAnon在美国已经有超过3000万粉丝,在其他国家也有大量支持者。其中,当然包括加拿大。

  迪杜洛刻意让自己的言论符合QAnon信徒的想法,很多政治网红都这么干过。可关键是,她走得太极端、太远了一点,简直像是精神错乱!

  “你好,加拿大,我是罗马娜·迪杜洛,Canada1st的创立者和领导人。”迪杜洛在宣传视频中说,“2021年2月起,我就是加拿大共和国的国家元首和总司令。”

  

  “任命我的人是白帽黑客和美国军方,还有全球盟国部队和他们的政府。这些人也都是帮助过特朗普总统的人。”

  啊?黑客和美国军队,能任命加拿大的国家元首和最高领导人??

  反正迪杜洛就敢这么说,甚至,她嫌那两个头衔还不够,称自己是新上任的加拿大女王。至于伊丽莎白二世,哦,她因为反人类罪,已经被他们秘密处决了。

  这些说法当然是荒唐可笑,但迪杜洛表现得特别认真。每一段视频里,她都以“我,加拿大国家元首、总司令、政府首脑、加拿大女王”为开场白,架势十足地颁布政府最新法令。

  在即时通讯软件上,迪杜洛宣布加拿大的首都将从渥太华改为维多利亚市。

  

  她还对土著百姓喊话,说自己将监督寄宿学校土著儿童死亡案,调查孩子们是否是因为精英们想夺取他们身上的肾上激素,而被谋杀的。

  (肾上激素是最新流行的另一个阴谋论,QAnon支持者认为精英们通过折磨和杀害儿童来提肾上激素,以此保持自己的年轻活力。虽然这种物质在药店里能用低廉的价格买到。)

  

  迪杜洛发的最多的内容,还是反疫苗、反封锁和反口罩的法令,这些强迫性的政策正在使加拿大退化成极权国家。

  她的这些说法很多保守派也有,关键是,她说得特别杀气腾腾。

  “疫苗接种计划背后的医护人员和政客们,在行刑队,在军事行刑队,你们的额头上将得到不是一颗,而是两颗子弹。作为你们给孩子们注射实验性疫苗,伤害他们的惩罚。”

  “所以,今晚你们回家的时候,好好想想会有多少子弹,要不要做这些事。”

  “行刑”、“灭亡”是她常提的词,她在Telegram群里有赛博法庭,动不动就要秘密处决施行防疫政策的官员。

  除了英女王外,特鲁多和拜登(专题)都危在旦夕,他们被“加拿大女王”宣判了死刑。

  “让我们简单地说吧。”她在最近的帖子中写道,“死刑是对反人类罪的唯一有效惩罚。”

  

  如果迪杜洛只是一人自嗨,这些疯言疯语还引不起媒体注意。

  可怕的是,真的有很多人相信她、支持她的言论。

  仅在迪杜洛的群里,就有两万粉丝天天观看她颁布的政策,传阅她下发的法令。

  这些支持者们用极其牵强的证据,来证明迪杜洛确实是加拿大的掌权者,比如迪杜洛说的“我是我们的唐纳德”暗示,印证她和川普一样有合法的统治权。

  

  更有人连证据都懒得找,直接转发她的视频,说她是合法的,他们支持她。

  从今年5月到现在,支持者在加拿大各地建立本土聊天室,尽可能高效地组织活动,传递法令,这些聊天室还蔓延到南非、澳大利亚。

  为了让更多人承认迪杜洛,支持者也向加拿大军方发邮件,通知他们新的领导人已经诞生了,要听从她的指挥。

  

  最近,迪杜洛开展了一场叫Cease and Desist的运动,指示支持者们向学校、养老院、警察局、医院、教会、酒店等机构,分发“停止防疫通知书”。

  

  根据通知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测体温,或者仅仅说疫情是真的,都是不可以的。

  如果收到的人继续执行目前的防疫政策,那么就是犯下反人类罪行,将被“人民、军队和国家元首罗马娜·迪杜洛起诉“,甚至可能面临处决。

  在近百个Telegram群里,积极的支持者们绘制电子表格,按照省份和行业划分,一封封地向机构和企业们发通知书。

  

  他们会记录下自己发送到时间,和接收邮件的人,如果机构无动于衷,可以查看是谁的责任。

  有时,支持者还会在线下发通知书,将疯狂从网上带入现实。

  上周,在阿尔伯塔省科克伦市,一群热血上头的支持者先是给30多家企业发通知书,之后去一家小学校发通知书和反疫苗传单。

  

  他们很快被学校赶了出来,有两人被皇家骑警逮捕。在Telegram群里,他们指责警察虐待他们,并考虑用邮件轰炸学校校长。

  在一家快餐店,一名女子拒绝戴口罩,并掏出通知书,要求店员停止防疫政策。其他人拍下视频嘲笑她,但她说自己会坚持发下去。

  

  在加拿大全国各地,人们都看到这份奇奇怪怪的通知书,有时是在美发沙龙里,有时是在小卖部。

  

  

  

  甚至,有胆大的支持者直接去警察局发通知单,告诉他们,领导人已经变了,现在防疫是违法的。

  

  这些事逼得FactCheck网站和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向大众确认,加拿大的现任政府首脑仍然是特鲁多,现任国家元首也仍然是伊丽莎白二世。

  

  至于罗马娜·迪杜洛,他们不确定她是故意的,还是精神上有问题。

  加拿大网友对整件事很无奈。有人说自己是国家元首,他就是元首,这种事怎么能信呢?

  “好吧,我宣布,从现在起我就是加拿大的皇帝。”

  

  “我宣布我是诺顿二世。”

  

  “我是阿尔伯塔的新省长。我都在社交网站上说了,那么它一定是真的。搞什么哦那些人。”

  

  “她说的是假的,她的支持者也都被骗了。我很确定,因为我的猫告诉我,它才是加拿大和阿拉斯加的秘密女王。它还有文件能够证明呢。”

  

  美国网民则感情复杂:

  “我还一直高看你呢,加拿大。我还以为你们不会和我们一样,被这些蠢货拖累。”

  

  “很显然,和其他地方一样,加拿大也有自己的疯子。”

  

  好吧,看来群体性发疯也是传染病,谁也不知道哪里会出现……

  

 

相关专题:加拿大,女王,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