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乐乐谈与汪涵婚姻:他称我可能不是一个好妻子

京港台:2021-6-22 20:24|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杨乐乐谈与汪涵婚姻:他称我可能不是一个好妻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乐乐谈与汪涵婚姻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近日,主持人杨乐乐接受采访,采访中,杨乐乐留着一头清爽短发,身穿白色T恤,画着淡妆,早已升级为人妻人母的她看起来愈发温柔成熟稳重。谈及“汪涵的老婆”“汪涵太太”称呼,她表示这样的称呼难免会有,但并不表示要做一个附属品,去正视它就好了。

  面对“女人生了孩子之后,就会以孩子为中心,忽略丈夫老公”,杨乐乐承认自己也是这样,丈夫汪涵会提出“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妈妈,但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妻子”,她眼眶湿润坦言听到这些话的感受是“会觉得我做得不够好”,在感谢丈夫包容和坦诚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更理解自己。

  

  采访中她分享了生完孩子后兼顾事业的难事,“难的时刻还挺多的”,也聊起与汪涵的教育理念差异和自己对教育的反思。此外,被问及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如何进行婚姻保鲜,杨乐乐认为婚姻挺复杂的,只有保鲜是不够的,还要有契约精神和奉献精神,一段感情的激情可能只有六个月,要时时刻刻警惕占有欲和控制欲,一定要互相尊重彼此是独立的个体。而互相成全彼此的热爱是婚姻比较理想的状态,她和汪涵也在为之努力,这其中,她表示汪涵成全自己更多,两个人经常进行深入沟通,只要自己说了,他能够理解和有能力办的,都在支撑。

  据悉,汪涵在2010年承认已经和杨乐乐结婚,2014年,两人孩子“小沐沐”出生。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