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旧照曝光 穿吊带秀长腿 集美貌与智慧一身

京港台:2021-6-29 05:38|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旧照曝光 穿吊带秀长腿 集美貌与智慧一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在进军美国政治之前,曾有过一段模特职业生涯。15岁时,伊万卡就进入了模特圈。随着伊万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她年轻时做模特的一些照片也被曝光了出来。

  

  这是伊万卡在1990年走秀时拍摄的,当时伊万卡刚出道不久。(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1996年,在纽约(专题)的Enrico Coveri时装秀上,伊万卡和模特们合影。(AP)

  

  伊万卡参加1998年在巴黎举行的高定时装秀。(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1997年11月18日,伊万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外的一场时装秀上走秀。这次活动是为了宣传《Seventeen Magazine》母公司从K-111更名为Primedia。(Reuters)

  

  这是伊万卡在1997年Betsey Johnson时装秀上的造型,照片中的伊万卡身穿一件桃红色蕾丝连衣裙,扎着“独角兽”发型。(Getty)

  

  当天,伊万卡穿着另一条裙子进行走秀。(Getty)

  

  伊万卡于1998年3月在法国巴黎1998至1999秋冬时装秀亮相。(Getty)

  在伊万卡年少的时候,特朗普和前妻伊万娜(Ivana Trump)就开始培养她独立的能力。伊万卡15岁就开始自力更生,凭借高挑的身高和出众的身材,伊万卡开始担任模特。模特时期,伊万卡的档案显示,身高180cm,体重却仅有60至62公斤,身材不如现在丰满。

  模特生涯期间,伊万卡成为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模特。1998年,伊万卡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高定时装秀。随后,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她说:“我活在当下。我不惧怕未来,因为我认为每种经历都会使我变得更强大,我是那种不会后悔的人。”2007年,伊万卡还被《Maxim》评为“最性感的100位美女第83名”。

  伊万卡精彩演绎碎花裙:

  

  这套碎花裙让伊万卡看上去娴静优雅,也勾勒出她的干练。(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伊万卡穿上粉嫩的碎花裙,仙气飘飘又灵动美丽。(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飘逸灵动的裙摆,显得不够贴身却也能掩饰身材壮硕的缺陷。(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伊万卡依然十分喜爱少女感满满的碎花裙。(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模特出身的伊万卡,颜值气质俱佳,模特时期积累的时尚直觉,也让她成为了名媛中的衣品风向标。无论她穿什么类型的衣服,总能够迅速吸引眼球。

  离开白宫后,伊万卡仍然备受媒体和网民关注,多次被拍到衣着性感外出活动。

  伊万卡身材火辣,在迈阿密海滩散步:

  

  伊万卡身着紧身衣在沙滩漫步。(《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两名特勤局特工在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左)的身后紧紧跟随。(《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伊万卡穿短裙打高尔夫,身材傲人:

  

  

  

 

相关专题:老照片,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