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日本天后宣布出柜 称自己是不定义性别引热议

京港台:2021-6-29 23:25|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8岁日本天后宣布出柜 称自己是不定义性别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6 月 28 日,根据日本(专题)媒体报道,知名歌手宇多田光已经宣布了出柜,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热议。

  

  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是 gender non-binary ( 非二元性别者 ) ,常常会因为女士 / 先生这样的称呼感到很不舒服。而她自己本身是不喜欢被婚姻性别等束缚,因此更喜欢 Mx 这样的称谓。

  

  简而言之,宇多田光并不认为自己是女性,也不喜欢被称为先生等,她更倾向于不定义性别。对伴侣的性别也多了一份选择,她可以和任何性别的人恋爱。

  

  不过也有很多人觉得这并不算是出柜,但宇多田光回复网友称:"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是直的?" 言下之意的确有出柜的意思,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吧。

  如今宇多田光已经 38 岁了,她作为美籍日裔女歌手,曾经创作了很多经典歌曲,如《Beautiful World》《One Last Kiss》等,多次为热门动漫和影视剧演唱主题曲,还曾被誉为天才少女和歌坛天后。

  

  她在音乐上的确是很有才华的,因此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大奖,事业发展非常顺利。而她在感情上却有些不顺,2002 年她与比自己大 15 岁的导演结婚,五年后离婚。二婚也仅仅持续了四年,和前夫于 2018 年离婚。

  

  宇多田光与二婚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目前孩子已经 6 岁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她也变成了晒娃狂魔,曾发文称孩子以后一定是个温柔的人,言语间满是爱意。

  

  既然宇多田光已经坦言自己是不定义性别者,大家还是不要过度评价了,祝愿她今后可以遇到自己的专属幸福。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