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百年党庆大会红了领诵员冯琳 中国传媒大学女学生

京港台:2021-7-2 01:52| 来源:图释世界 | 评论( 91 )  | 我来说几句


百年党庆大会红了领诵员冯琳 中国传媒大学女学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冯琳,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作为四名领诵员之一,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的朗诵,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现场直播,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个漂亮女大学生,是“红船”故里的姑娘,是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元济高中的毕业生,现在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大三学生。

在观看电视直播后,浙江的很多观众朋友,知道这位美丽的女大学生是浙江人,纷纷为她高兴。一位媒体工作人员在朋友圈留言:“女孩的家长该为孩子多么的自豪啊”!
一位浙江观众幽默地说,这位女孩太幸运了!作为她的爸爸妈妈肯定非常非常开心,做梦都笑醒过来。

据了解,这一次为了增加孩子们对朗诵稿的理解,朗诵稿的原作者特意来到培训基地,为大家讲解稿件的创作历程。培训老师们为孩子们安排了党史学习课、心理辅导,课余时间,则安排孩子们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电影,让孩子们通过影视作品重温光辉党史。
冯琳说自己是嘉兴人,从小就知道,家乡是革命圣地,是红船破浪启航之地,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时,冯琳听着老师讲述红军长征的感人故事,看着革命将士们浴血奋战的复原场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她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当她第一次以朗诵者的身份站在天安门广场,张开口,说出第一句献词,真挚的感情层层递进,喷薄而出。当冯琳说出“我们歌颂人民英雄的荣光,见证如他们所愿的梦想”这样的语句时,她的眼中盈满泪水,她的声音微微颤抖。
在她的网络账号上看到,女孩发布了很多青春靓丽的小视频,充满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