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尼确诊直线飙升 日增破2万!恐成下一个印度

京港台:2021-7-2 07:50|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印尼确诊直线飙升 日增破2万!恐成下一个印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尼自Delta变种病毒入侵起,确诊病例直线飙升,单日确诊30日更高达2万1807例,将医疗体系推向瘫痪边缘,印尼总统维多多(Joko Widodo)1日发出声明,宣布3日起至20日,全国将加强管制措施,包括严格行动限制、关闭所有非必要办公场所等,希望能尽快将确诊量减半,降低至1万以下。

  根据新政策,政府3日起将强制关闭商场、宗教场所、公园等休閒设施,并禁止餐厅内用,同时关闭“非必要”办公场所,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并持续加强行动限制,不过当局为避免“扼杀经济”,迟迟不愿下令全国封锁,而是选择在“红色区域”实施管制。许多医疗专家质疑措施是否足够抑制疫情,并强调“若不尽快采取严谨措施,疫情将步入“印度(专题)毁灭性疫情”后尘。

  截至30日,印尼染疫总数达到217万8千例,其中死亡人数为5万8千人,是亚洲疫情最严峻国家之一,医疗体系不堪负荷,雅加达许多急诊室已转移停车塲搭设的“临时帐篷”中,全市病床入住率高达93%。苏门答腊岛安达拉大学流行病学家贾飞(Defriman Djafri)强调,如果政府继续半心半意,疫情将继续扩散,印尼急需实施“2周完全封锁,禁止一切外出活动。”

相关专题:印度,印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