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公布UFO相关报告,网友:就这?

京港台:2021-7-2 11:49|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公布UFO相关报告,网友:就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此前,大众对这份报告有着很高的期待和关注。然而,报告公布的内容却让许多网友不甚满意。有外国网友认为,美国政府还是有所隐瞒。另一些人表示,这份报告并没有告诉公众一些从前不知道的内容。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尽管他希望能得知更多信息,但 " 这也是一个开始 "。

  当地时间 6 月 25 日,美国政府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内容为过去数十年中一系列针对 " 不明空中现象 " 的调查情况。

  该报告称,由于数据不足,当前许多现象仍无法解释。同时,报告指出了五种造成 " 不明空中现象 " 的可能的原因。美国官员在接受采访时称,暂无外星生命迹象。

  报告发布数天以来,许多网友表示对公布的信息不甚满意," 那些原本未知的东西,在报告里还是未知。"" 报告里的解释就好像在说水是湿的一样。"

  众盼已久的报告,暂无结论

  当地时间 6 月 25 日,美国政府公开发布了一份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报告。美联社、CNN 等媒体将之形容为 " 大众期待已久的 "、" 不一般的 " 报告。

  此前,大众对这份报告有着很高的期待和关注。然而,报告公布的内容却让许多网友不甚满意。有外国网友认为,美国政府还是有所隐瞒。另一些人表示,这份报告并没有告诉公众一些从前不知道的内容。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尽管他希望能得知更多信息,但 " 这也是一个开始 "。

  

  ▲网友表示不满。/ 推特评论截图

  这份向国会和公众发布的报告共有 9 页,并不是名为 "UFO" 的研究,也不是关于外星生命的记录,而是 144 项观察结果。美国政府将之称为 " 不明空中现象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on,以下称 UAP 现象)。这些观察主要来自美国海军和空军人员,一些记录可追溯到 2004 年。

  这份报告被标记为 " 初步评估 "。该报告表示,UAP 工作组专注于军事飞行员亲眼所见的现象。其中,有 80 项观察涉及多个传感器的检测。

  据路透社报道,该报告包含之前五角大楼发布的海军飞行员视频中曝光的一些 UAP 案例。这些视频显示,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的 " 神秘飞行物 " 表现出超出已知航空技术的速度和机动性,并且缺乏任何可见的推进装置或飞行控制面板。

  据美联社报道,该份报告中的 18 项观察中,观察者报告了不寻常的移动模式或飞行特征。

  美国国会去年要求提交相关报告,最终该报告于上周五发布。虽然这份报告缺乏结论,但仍然是 " 不明空中现象 " 研究的一个里程碑。

  数十年来,美国政府一直极力否认不明飞行物的存在,也拒绝解释这些现象。路透社称,这份报告的公开标志着美国政府对于不明飞行物态度的重要转折点。而 CNN 推测,美国政府选择在上周五晚上发布这一报告似乎也并非偶然,可能是出于想要引起尽量少的注意力的考虑。

  数据不足,暂无外星生命迹象

  这并不是美国关于 " 不明飞行物 " 的第一份官方报告。此前,美国空军进行了一项名为 " 蓝皮书计划 " 的调查。该调查于 1969 年结束,编制成了一份包含 12618 次目击事件的清单,其中 701 次涉及官方认为仍是 " 身份不明 " 的物体。

  据路透社报道,1994 年,美国空军表示已完成一项研究。该研究查找与 1947 年在新墨西哥州发生的 " 罗斯威尔事件 " 相关的记录。该研究称,在罗斯威尔附近回收的材料与追回的物体一致,这是美国军方长期以来的解释,并且没有记录表明有外星生命的尸体或外星材料的回收。

  

  ▲大众期盼已久的有关 UFO 报告发布。/ 美联社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在问及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时,一位美国官员说," 评估任何形式的外星生命的搜寻,这不是(UAP)工作组的目的 ...... 这不是我们负责做的事。" 这位官员补充说," 在我们处理的 144 份报告中,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外星生命的存在,但数据可能带来新的可能性。"

  同时,这位官员表示,目前的调查结果没有提供任何 " 明确迹象 " 表明 UAP 是外国情报收集计划的一部分,或是潜在对手重大技术进步的表现。

  此次报告的调查人员更多地在强调,美国政府需要更多的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数据。报告称,现有的数据太少,无法判断这些 UAP 案例是否代表由其他国家开发的某种奇异的空中操作系统。

  该报告指出了对于 UAP 的 5 种可能性解释,分别为空气中的杂波、自然大气现象、美国政府或美国工业发展项目、外国未知技术和其他。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