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造成环法自行车赛最严重车祸女性 逃亡四天后被捕

京港台:2021-7-2 21:13|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造成环法自行车赛最严重车祸女性 逃亡四天后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日邮报》6 月 30 日报道,因造成环法自行车赛历史上最严重的撞车事故,一名女子面临牢狱之罪,她在逃亡四天之后被捕

  

  肇事女子(左下)(图源:外媒)

  报道指出,这名尚未被确认身份的嫌疑人被捕后,目前被拘留在法国布列塔尼的兰德尔诺小镇。参与调查的相关人员称:" 她跑得并不远,但在造成这么大的损失后,她很清楚该如何逃跑。为了追踪嫌疑人,我们采访了很多目击者,还检查了摄像头录像。既然她已经被抓住了,就必须对她进行详细的审问,弄清楚她的动机。"

  法国《法国西部》杂志此前报道称,这名据信是德国人的女子登上了一架客机航班后失去了踪迹。

  周六,包括英国自行车选手克里斯 · 弗鲁姆在内的 21 名运动员因为这次撞车事故摔倒,检察官为此展开了一项刑事调查。当时,这名女子被拍到站在路边,对着电视摄像机咧嘴笑着,手里举着一个写有德语文字的牌子。

  

  图源:外媒

  当时她背对着正在靠近的选手们,之后她被撞的转过身去。德国珍宝队车手托尼 · 马丁是第一个被撞倒的,随后,他身后的自行车运动员也纷纷摔倒,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这起事故造成多人受伤,还有一些车手不得不退出整个比赛。

  警方发言人说 :" 肇事观众在调查人员到达之前就离开了现场。"

  有消息人士称,除了最初的指控,如果个别选手选择投诉,这名女子还可能面临进一步的指控。该消息人士补充说:" 这最终可能会给她带来更大的惩罚。"

  

  图源:外媒

  据悉,当地检察官已对这个涉及 " 故意违反安全规定,造成的伤害可能导致员工最多不能工作三个月 " 的事件展开刑事调查。在法国,这是一种可起诉的罪行,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相当于 1.3 万英镑(约 11.5 万人民币(专题))的罚款。

  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负责人皮埃尔 - 伊夫 · 索乌特(Pierre-Yves Thouault)也表示,组织者已经对这名女子提起了投诉。他说,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 必须遵守安全规则。观众不能过马路,也不能自拍。坦白说,她的态度简直疯了。这场赛事的主角是车手,而不是想上电视的观众。"

  

  图源:外媒

  索乌特称:" 在环法自行车赛中,(选手)必须保持组队的状态,但因为少数人的态度,它被毁了。我们再也不能接受这种情况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