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年来首次!中国男子3大球全部无缘东京奥运会

京港台:2021-7-3 03:57| 来源:Newtalk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37年来首次!中国男子3大球全部无缘东京奥运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京奥运淘汰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今(2日)在一场比赛中惨败希腊,遭遇两连败,提前从小组中被淘汰,正式无缘东京奥运会,这也是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

  由于中国男篮在2019年世界杯失利,因此不得不出战奥运淘汰赛,尽管淘汰赛的名额少,但对手却很强,中国男篮想获得出线名额的难度非常大,因此,中国男篮选择战略性放弃,没有带上实力较强的球员,反而选择更年轻的球员参赛,锻炼队伍。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惨败拥有8名NBA球员的加拿大(专题)队30分,这也代表只有击败希腊,才能保留奥运席位,但分数差距仍然是巨大的,在中国男篮输给希腊队后,中国男篮正式无缘奥运会。

  在无缘奥运会后,这是自1984年以来,中国男篮首次缺席奥运。在过去,中国男篮已连续9次打入奥运会,这是仅次于澳大利亚队13次,和美国队10次的第三长连续参赛纪录,但如今被终结。

  随着中国男篮出局,这也正式宣告中国“男子3大球”集体无缘东京奥运会,因为在此之前,刚结束的“亚足联U-23亚洲杯赛”,中国以0比1不敌伊朗,三战皆负出局;中国男排则是在亚洲区落选赛决赛中,以0比3的成绩惨败伊朗无缘奥运会。

  虽然中国男子3大球集体无缘奥运,但中国女子3大球却是全部晋级奥运会,同时中国女排也依同进军奥运,目标就是夺下世界杯冠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