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迈阿密半塌大楼拆了!震天爆破影片曝光!

京港台:2021-7-5 23:06| 来源:CTWANT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迈阿密半塌大楼拆了!震天爆破影片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佛州12层大楼半坍,至今导致24人死亡,121人失踪后,工作人员在当地时间周日晚10:30之后不久,展开了残存楼房的爆破拆除作业,预计将持续到凌晨3点。

  据CNN新闻网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4日报导,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郡长莱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说,残存的建筑不稳,妨碍了人员搜救。而要让搜救持续进行,必须将摇摇欲坠的楼房拆除,以确保搜救人员安全。她强调,对扩大搜救来说,以经过控制的方式拆除建筑举足轻重。

  此外,由于热带风暴艾尔莎(Elsa)可能即将来袭,当局打算趁这之前清除残存的大楼,而搜救行动已全面暂停。不过,莱文-卡瓦说,一旦残余建筑拆除,确认安全后,就会立刻恢复搜救。她并表示,爆破拆除过程中,难免产生灰尘和其他微粒,因此为了预防起见,力促附近居民待在室内。

  在热带风暴艾尔莎即将来袭,可能带来大雨和时速达60英里(近97公里)强风的状况下,救援人员正跟时间赛跑。周日是大楼半塌的第11天,建筑有136个单位,但其中约有55个单位坍塌。尽管搜救接近2星期,但瑟夫赛德(Surfside)镇长伯凯特(Charles Burkett)说,没有任何人打算停止搜救,他们会持续到把每个人都从断垣残壁中拉出来为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