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男星“姨化”成新趋势?又土又俗的一大把

京港台:2021-7-7 05:32| 来源:热剧扒点半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男星“姨化”成新趋势?又土又俗的一大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一个现象没,就是如今的娱乐圈,男星“姨化”现象是越来越严重。

  男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不得不时时刻刻活在镜头前,于是方方面面也要接受来自大众的审视,从颜值身材,再到气质和打扮都成为了大家审视的对象。但一些男明星的公众形象真就逐渐让人难以接受,姨化得非常明显,甚至还可以分成几大板块来好好跟大家聊一聊!

  一:年龄增长型

  尹正这位男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他也算姨化比较典型的选手了。从《鬓边不是海棠红(电视剧)》播出,让他成为了舆论中心,被指出与主演角色不匹配,看起来过于油腻,缺乏美感。而这主要还是因为在该剧中的“吃货”设定,使他发福的原因所导致。

  拍完该剧以后,发福之后的尹正也开始积极减肥,然而瘦了是瘦了,也越来越“姨”了!瘦身成功后的尹正开始留起了长发,原本五官就略显柔美的他,穿衣打扮还有种浓浓的女人味。以至于很多网友表示,尹正这是朝着“伪娘”发展了吗?姨化得太明显了!

  

  

  

  前不久的电影节红毯上,尹正“一战成名”,油腻的长发、发肿松垮的脸、还有迷之“姨味”的气质,实在辣眼!

  除此之外,实力派歌手薛之谦也没逃脱姨化的魔爪,此前他与好友李好线下喝酒,在微博曝光的合照来看,男明星化妆我表示理解,但老薛这肤白红唇,眼下的卧蚕还在发着光,满屏的腮红加娇羞的表情,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好俊的一个“姑娘”!网友更是毫不客气的吐槽“像女网红”。

  

  姨化年龄组里边,甚至相当具有阳刚之气的朱一龙也有过一段姨化历史,之前他拍的杂志封面,虽说解锁了全新突破的造型形象,但这清奇的造型、姨味儿十足的画风给到观众的观感那就一个不适,拖把头配长裙的“经典”造型,让很多网友不仅没get到时尚感和美感,甚至把朱一龙归纳到了姨化行列,真是一次失败的造型设计。

  

  二:身材管理失败型

  吴亦凡和鹿晗真是典型身材管理失败姨化选手,两人都是告别了EXO男团,相继回到国内发展。然而一胖毁所有,从“神颜”直接跌落到“姨味十足”!

  

  

  

  尤其是吴亦凡那次一身粉色的辣眼造型,被吐槽像菜市场大妈也是合情合理啊!

  而鹿晗自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也逐渐放弃身材管理,脸部圆润不说,皮肤也松弛,被网友称为“逐渐姨化”。

  无独有偶,不止鹿晗和吴亦凡,同团吴世勋虽说在韩国发展,但此前录制节目时,他的变化相当明显,不仅留起了长发,而且整个面容也是宽了一圈,姨相十足。

  

  曾经的盛世美颜张根硕也是,出演《原来是美男》时,真的就是美男本男!然而发福后的张根硕简直是不忍直视,西装和长发也遮不住那一身肉和浮肿的脸,一时间“油腻”“美男大妈”等负面词语不绝于耳,真想令小8大吼一声:还我绝世美男子:!好在, 如今的张根硕已经凭借自制力瘦下来了,重新成为了大家眼中那个英俊帅气的他。

  

  三:穿着打扮到位型

  这个类型,不得不令小8佩服,明明长得挺俊一个人吧!打扮和气质将“姨味儿”真是拿捏的死死的!奇奇怪怪衣服就算了,还尤为爱穿女装和化浓妆,就差把“油腻”“姨味”两个词贴脸上了。

  苟晨浩宇这个名字对于一部分来说比较陌生,但是只要记住一点,他就是“姨系爱豆”创始人,作为拥有创始人地位的苟晨浩宇来说,出圈的这张照片大概很多人的看过,机场里, 他穿一袭阿姨经典款大红色绒毛大衣,贵妇逛街挎包+兰花指手拿奶茶,谁看了不说一句“苟姨好!”。

  

  

  李汶翰也得给我冲,此前的经典红地毯造型不光妆容女味儿十足,穿衣打扮更是让人直呼“粉红女郎”!

  

  还有一次他被时尚博主直接点名嘲讽的打扮,一身黑色性感透视装,蝴蝶袖、蕾丝领加紧身牛仔裤,真是一幅妥妥的大姨扮相!

  

  RISE队长周正南也算一位长相不错,穿衣打扮让人一眼瞎掉的主。此前,在机场的造型,不说雷掉路人,更是难为造型师了,无袖外套搭碎花纱质内衬,腰包加手提包,还有黑色指甲,不知道的以为是哪家的“小姨”来了!反正是令人难以欣赏的审美!

  总的来说,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更应该注重自身形象,不管是男明星也好,还是女明星也罢,这都能让粉丝保留下更多的喜爱。因为娱乐圈其实也是一个巨大的试炼场,好的、优质的爱豆会被留到最后,而一般的终将被淘汰,所以各位还是打起精神,做一个实力与美貌共存的爱豆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