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事中国院士首发声!航天高管打人事件内幕曝光

京港台:2021-7-8 05:01| 来源:多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涉事中国院士首发声!航天高管打人事件内幕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亲共媒体多维报道:中国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打伤两院士事件持续发酵,被打伤的吴美蓉院士写给母校的信件曝光。

  北京警方7月5日发布的通报显示,事件发生于6月6日19时许,张陶与王晋年、吴美蓉在餐厅共同就餐,期间张陶、王晋年酒后发生口角。三人于22时40分在某小区再次发生口角,张陶多次踢踹殴打王晋年。期间,吴美蓉在劝阻过程中因被张陶拉拽、碰撞,两次倒地。至23时18许,三人才被劝开,伤者后被送医。

  网络公开的吴美蓉写给校友的回复信显示,张陶在酒席间就已动手殴打王晋年,跟到小区后再次动手,吴美蓉被打两次。

  而事件起因是张陶要求吴美蓉和王晋年帮助他当院士,王晋年有所推辞遭致。

  

  吴美蓉写给校友的信  

  

  吴美蓉透露事件细节

  她在这封写给常州中学校友的信中写道:“此人要求我和王晋年帮助他当院士(他已有人推荐,正在选举过程中。不是要我们推荐,也不是落选。选举至6月底才结束。)我对此人说会努力帮助都是好话啊!但王所说刚认识要了解了解,他就动手打王,还跟到家打人,打了一个多小时,中间打了我两次,网上不清楚公安机关的从各个摄像头看第一次用二手及手臂从右侧使劲把我抛出四、五米远!完全可能致命!我自动让头部晚着地!第二次他用手及手臂把我手拉住快捷压下立即脊骨断了!”

  吴美蓉称,“(张陶打人)极其凶残,我们被打二人虽承受肉体上的痛苦,但为国为民找出毒瘤或者一串坏蛋也是值得!残忍极了与黑社会一样!他打我的视频很可怕警察给我看的,网上的只是一个摄像头远不清楚。他还造谣更不像话!谢谢关心!这二天常州办事处天天来,还派来了照顾我的人(外人不敢用怕坏人搞暗杀!)医院特重视保安!谢谢大家!这二天除非洲满世界的朋友都在为我难受,要严惩凶手!祝福我早日康复!可转发大家!”

  另外,吴美蓉要求严惩凶手。不过,尚无法证实此信件是否为其本人所写。

  资料显示,张陶1964年生,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计划经营部经济技术合作贸易处长,香港(专题)航天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开发部总经理、执行董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经营投资部副部长等职。

  7月5日,张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院士,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