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记者会开到一半 西班牙总理身后战机急升空拦俄机

京港台:2021-7-9 06:0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记者会开到一半 西班牙总理身后战机急升空拦俄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班牙总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8日在立陶宛北约空军基地开记者会,没想到中途被警报打断,2人身后的西班牙战机紧急升空拦截俄罗斯战机。

  综合外媒报导,桑切斯周四访问立陶宛与该国总统瑙塞达(Gitanas Nauseda),在希奥利艾空军基地(Siauliai)举行记者会,该基地有来自北约各成员国的空中警务战机。

  但记者会开到一半,飞行员突然奔向2位领导人身后的西班牙战机,爬上驾驶座准备起飞,导致记者会被迫中断。为了让道,桑切斯和瑙塞达一起被引导离开讲台。

  这2架战机获派拦截2架从俄国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起飞,飞越波罗的海国际水域的俄国Su-24战机。

  立陶宛军方表示,俄机没有先提交飞行计划,也没有和该地区的航空交通管制中心保持通讯。俄国则表示,2架战机在中立水域执行定期训练,没有侵犯他国边界。

  在记者会恢复后,瑙塞达表示,记者会被真正的警报打断,“我可以证实,飞机在不到15分钟内起飞...我们刚刚亲眼目睹了空中警戒任务是如何运作”。

  桑切斯也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案例,平常发生的事情恰恰证明了西班牙军队和7架欧洲战机部署立陶宛是合理的。”

  自从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以来,俄国飞机侵入波罗的海的次数便明显增加,波罗的海空警队伍平均每周2到3次升空拦截俄国飞机。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1 2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