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接种率阻断疫情蔓延落空 畹町全员居家隔离

京港台:2021-7-10 05:02|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高接种率阻断疫情蔓延落空 畹町全员居家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7月7日瑞丽主城区实施全员居家隔离之后,7月8日,瑞丽当局通告,从当日14时起,瑞丽市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这就意味着,瑞丽高达近97%的疫苗接种率无法阻断疫情的不断蔓延,仍需采取封城、封户的手段。

  据当地官媒报道,从7月8日14时起,云南省瑞丽市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除保供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餐饮行业仅可提供外卖配送服务。生活物资由畹町镇当局组织配送。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7月7日0时至24时,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为7月6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官方并没有将无症状感染者列入确诊,当地疫情未知是否还有隐瞒。

  另据官媒7月6日报道,瑞丽市所在的云南德宏州,截至7月4日24时,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702856剂,已完成全程接种934071人,应接种人群疫苗全程接种率达到96.92%。

  综合媒体报道,疫苗全程接种率96.92%已经是全球最高的了。

  但这仍然无法阻断疫情在瑞丽市的蔓延,继前一天瑞丽主城区实施全员居家隔离之后,瑞丽当局不得不在7月8日,再次宣布对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瑞丽市在实施了封城措施之后,居民们每天除了在家里待着,只要出门,要么是去排队做核酸检测,要么就是成批的被拉走集中隔离。连几岁大小孩子都不得不套上很不合身的防护服。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