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倪萍蔡明闺蜜罕见同框 自然脸与"硅胶脸"对比明显

京港台:2021-7-11 20:22|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倪萍蔡明闺蜜罕见同框 自然脸与"硅胶脸"对比明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蔡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与老闺蜜倪萍一起互动的视频,两位闺蜜罕见同框,一见面也是包袱不断。62岁的倪萍与60岁的蔡明互相寒暄,称姐妹俩都已经几十年的友谊,不需要拍照留念。

  

  曾几何时,两位可都是圈内妥妥的美女,时光飞逝,美人迟暮,当年的精致容颜早已不在,从侧边看上去两位老艺术家皮肤也显得非常松弛,蔡明的两层下巴相当明显,而倪萍则是三层下巴。相比较来说倪萍看上去更加自然,而旁边的蔡明,脸就显得硅胶感十足,姐妹俩面对面互相整理衣服,显得相当亲近。

  

  在旁边的工作人员不断“诱惑”下,最终按下快门的前一秒,两姐妹还是对着镜头摆出姿势合影,虽说二人已经花甲之年,皮肤也显得很松弛,不过整体的状态还是显得很年轻,容颜也依旧美丽。

  

  倪萍和蔡明很少一起公开上节目,在此之前二人一起录制综艺,回忆过往一起去国外演出的经历,姐妹二人只要靠在一起(电视剧)就有讲不完的过往趣事。当时的倪萍在蔡明旁边显得还很沧桑,或许是保养得太好,蔡明脸一直白皙有光泽。不过近两年来,蔡明的脸也经常因为疑似“打针”而被各种吐槽。

  

  当年蔡明参加吐槽大会时,就因为笑容怪异显得脸过于肿大,被质疑打了玻尿酸。

  

  而且在网上随便一搜蔡明的脸,不是说她脸崩就是说她脸肿。

  再加上蔡明的脸型过于别致,导致网上流传这么个段子,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蔡明,一时间蔡明脸还成为了网红脸。

  

  面对网上的调侃,蔡明的心态非常平稳,被问怎么看待网红脸时蔡明还一脸惊愕“是我这样的吗?”并且在线感谢网友,对自己脸型的认可。

  

  无论蔡明的脸蛋如何僵硬,她的身材却是一直无可挑剔,老闺蜜倪萍能减肥成功,也离不开蔡明的一番话。倪萍回忆自己身材最胖的时候听到了蔡明的一句话,既然想吃演员这碗饭就不要吃那碗饭,倪萍听后很受启发,于是更加坚定了要瘦身的想法。

  

  曾几何时,倪萍因为身体原因一度发福,导致最后倪萍行动都不便。

  

  而真正让她决定减肥的,不仅仅是蔡明的一句话,也是因为当年有不少观众都在吐槽倪萍,甚至有观众对倪萍的身材恶语相向,称这么大的脸就别上电视了,回家吧。倪萍称这样的评论很伤心,但仔细一想,观众对自己已经包容这么多年,就算不回馈观众,也要给观众一个安慰,于是决定减肥。

  

  如今已经瘦身成功的倪萍,看上去精致程度不仅不输闺蜜蔡明,整个人的气质也仿佛回到了当主持人那段鼎盛岁月。

  

  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为了保养选择各种医美手术,但人终究会老去,与其刻意的维持年轻状态,不如让岁月在脸上自然地留下痕迹,无论是蔡明还是倪萍,作为观众都希望两位老师能一直健康快乐下去。

相关专题: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