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开直播卖课现场刮胡子,轻松日入500万...

京港台:2021-7-12 22:23| 来源:麻辣扒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开直播卖课现场刮胡子,轻松日入5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2日,乐坛大咖王力宏在某平台开启了直播卖货。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网友看到后纷纷喊话:这是本人吗?面对质疑王力宏马上进行了回应,“是真的,是真的,因为这是网络的世界吗“。王力宏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在网络上一切皆有可能, 他是真的。

  

  看到偶像王力宏承认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吓一跳。不过在冷静之后,人们发现原来王力宏是来卖课的。

  王力宏此次卖的课程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王力宏亲自教学的唱歌技巧,一个月学习费用需要1699元。第二种是方文山亲自教学的写词技巧,一个月的学习费用也是1699元。

  

  看到这两种课程很多网友表示会购买,然而由于课程略贵下单人数并没有太多。而王力宏此次卖课也是有要求的,他的团队要求他一定卖出3000份课程,否则不能下播。看到下单人数太少,王力宏为了加快完成任务,竟然现场许诺:如果下单人数到达3000,那么他就会现场剃胡须。

  

  众所周知,王力宏已经很久没有刮胡子了,之前的新闻也曾曝光过,留着胡子的王力宏略显沧桑,还有的人觉得他像流浪汉,这让喜欢王力宏的人很不适应。看到现在有机会让王力宏回到从前,喜欢王力宏的人纷纷下单,恨不得马上让王力宏立刻刮胡子。

  不仅如此,王力宏卖课也是够努力的,除了许诺会刮胡子之外,还在直播间成为人气第一之后立刻来了一段舞蹈,这可让直播间的观众大饱眼福了,直播间瞬间超过了60万。

  

  随后,王力宏还为了让自己的直播间更有热度,他随即曝出了新的歌曲,他表示MV正在剪辑中,所以大家还是听一点点吧,不能放一整首。听到一点新歌的观众纷纷表示:太好听了,十分期待。

  

  看到大家的热情,王力宏也是十分兴奋,不过他却连连表示:不要送我礼物了,买点课程就行了。看样子王力宏不想让人们破费,而是实打实的想大家唱歌而已,这一点值得称赞。

  在王力宏的努力推销之下,他和方文山的教学课程立刻就达到了3000,而王力宏也是信守承诺进行了现场剃胡须。视频中王力宏拿着剃须刀不停地挂着胡子,由于胡子太长,他先是用挂长胡子的一头剃了一些下来,随后才用另一侧剃光了下巴以及两侧,最后那个熟悉的王力宏又回来了。

  

  随着王力宏剃胡须结束,他也要下播了,购买课程教学的人数停留在了3450人,王力宏超额完成了任务。为此,王力宏临时起意说:如果回去团队说效果好,下周我们还直播,到时候剃什么毛呢?

  

  

  看着王力宏一副认真的表情,很多网友都沸腾了,不过王力宏也表示为了保证教学效果不会要太多人,而在7月26日就开课了,还有14天时间,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了。

  

  作为乐坛大咖,王力宏与周杰伦一样走红多年而不倒,如今的他却也开始了直播带货,不得不说这可能真的是大势所趋。尤其是猜测一下王力宏这一次直播卖课的收益,3450人购买了课程,一个人是1699元,那么这一次直播王力宏就收入了3450*1699=5861550元,将近600万的收益,不得不说王力宏可能是赚钱最快的音乐老师了吧。

  

 

相关专题:王力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