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讶!两人都是演员 在一起15年无人知他们是夫妻

京港台:2021-7-14 08:50| 来源:阅砚薹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惊讶!两人都是演员 在一起15年无人知他们是夫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有很多对模范夫妻,譬如演技精湛的孙俪与搞笑幽默的邓超,有著名主持人谢娜与流行男歌手张杰等,他们夫妻活跃在各个荧幕上,以不同的风格个性走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无论是事业的成功发展还是家庭幸福和谐都收获了。

  

  可是娱乐圈有一对明星夫妻,在一起15年,女儿都长到十几岁了,但很多人却不知道他们结婚了。那就是刘欣和邵峰,他们有着共同的事业,在演艺圈打拼。邵峰毕业于北电,年仅16岁时就拍摄了电影《少男少女们》,23岁就出演了电视剧《七侠五义》,随后拍摄《霹雳菩萨》出名,受到众人关注,后面与袁泉合作拍摄了青春偶像剧《青春不解风情》一炮走红。

  然而娱乐圈的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每年都会涌现大批优秀的新人,即使邵峰演技功底深厚,外在形象好,可塑性强,内在又谦逊有礼,却也躲不过名气下降的命运,资源变少,出演的影视剧也没有大红大紫起来。刘欣从中戏毕业,一毕业就拍摄了电影《步入辉煌》,随后出演了《红娘》,她也因此斩获2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刘欣与丈夫一样是演技实力派,,姣好的颜值,深厚的才华,促使她在《金锁记》中完美塑造了曹七巧的角色,这个人物难度系数非常高,是从甜美单纯的女孩变成被鸦片吞噬了所有美好的老女人,这样巨大的反差,坎坷的人生经历被刘欣拿捏的非常准确,表现突出,足以证实她演技高超。

  

  二人结婚后,刘欣放弃了自己热爱的事业,选择注重家庭生活,因此他们也过上了令人羡慕的生活,在一起了15年,女儿也年满14岁了。现在他们俩复出,继续追求年轻时的梦想,并为此付出努力,虽然演了很多配角,他们也并没有不甘心,依旧兢兢业业,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