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让郭德纲努力拼三胎?郭麒麟:这得看我妈行不行

京港台:2021-7-14 11:4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让郭德纲努力拼三胎?郭麒麟:这得看我妈行不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录制中,宋丹丹周杰跳过催婚直接催郭麒麟生三胎,郭麒麟机智回应。

  周杰:现在国家不是开放三胎了吗?!就靠你了,我们是不可能了

  郭麒麟:我回去再让我爸努努力!开放三胎了!我跟他说

  周杰:你爸还真行,真可以

  郭麒麟:我爸行不行管什么用啊!您得看我妈行不行!

  

  如今国家开放了三胎,不少明星都纷纷响应政策,开始准备三胎计划。郭麒麟大概是明星里第一个催父母生三胎的人了,不愧是相声演员,舞台上调侃自己的爸爸习惯了,节目中也开玩笑。

  不过看郭麒麟的意思,没准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妹妹,毕竟当初郭麒麟就想让妈妈给他生一个妹妹,结果是一个弟弟。

  现在三胎也开放了,有条件的完全可以考虑考虑,毕竟郭德纲肯定能够养得起。

  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老师,现在有两个儿子,分别是大儿子郭麒麟,小儿子郭汾阳。而且大家都知道,郭德纲老师现在的妻子,是二婚妻子,也就是郭麒麟的后妈。郭麒麟称呼她“我妈”,就是要告诉别人,自己跟后妈之间就像亲生母子一样,没有任何隔阂和距离。不少人都担心郭麒麟跟他的弟弟,将来会因为争家产打起来,如今看来,这种担心显然是多余的,人家一家人关系好着呢。

  

  相关报道:郭德纲小儿子6岁就烫头萌态十足 被称是迷你版于谦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6月20号是父亲节,在这一天,郭德纲晒出了自己的两个儿子,直言大儿子把头剃了,小儿子把头烫了。有网友还称这个造型跟于谦老师一模一样,有网友调侃,郭汾阳作为于谦老师的徒弟,还没开始学相声,先把于谦老师的三大爱好中的烫头学会了。

  

  据悉,郭汾瑒是王惠与郭德纲的儿子,在此之前爸爸已经和第一任妻子胡中惠生了大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曾多次自曝与儿子的相处,劝说儿子要去上学了,没想到孩子却拒绝这一要求。而不想上学的原因,却是自己不认字。

  

  此外,郭德纲还爆料称小儿子身边有四五个玩得好的同伴,都被他称为兄弟,有一天,他突然说:“我要带着我的兄弟们去南极。”王惠问:“你想起什么了,你去过南极怎么着?”小儿子表示,没有啊,我就是想去南极。王惠又问:“你知道南极什么样吗?”他回答:“不知道呀。”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