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晓光搂抱美女还坐大腿 公司回应:是邻居 没出轨

京港台:2021-7-15 20:0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于晓光搂抱美女还坐大腿 公司回应:是邻居 没出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7月15日,于晓光在深夜与一名美女亲密搂抱被拍。随后,有粉丝留言询问其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别担心,是邻居”。而于晓光与秋瓷炫两人的经纪公司BH娱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也是刚刚得知此事,现在正在确认消息是否属实以及视频中的男人是否真的是于晓光。

  

  稍晚,经纪公司正式给出回应:视频中出现的是和家人也来往的导演以及关系很好的邻里朋友。之后无论多么亲近的朋友,将注意不做出容易引起误会的行为。很多人很喜爱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对于突发事件扩散,当事人将会更加慎重地对待今后的行动。

  相关报道:婚内出轨?于晓光深夜将美女搂抱在怀 任其坐大腿

  

  

  

  近日,有媒体拍到于晓光深夜在酒吧玩耍,结束后与一位女子一起上车离开。当时,于晓光上车后女子直接坐在了他腿上,他顺势揽过,女子坐在于晓光腿上玩手机,两人一同离开。透过画面隐约可见,该女子颜值很高,手臂也十分纤细。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于晓光的被拍也令网友惊讶不已,此前在综艺中,秋瓷炫曾对于晓光说:“我最后一次跟你说,如果跟别的女人外遇的话……”于晓光回应道:“我死你也死!” 秋瓷炫问:“可以放心吗?”于晓光:“放心,结婚很好。”

  

  

  但也有细心的网友扒出,早在2016年,于晓光就曾就被拍到和美女牵手,随后,他发文称这是自己的大学同学,还直言:世间有种感情叫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可是后来又把这条动态删了。

  

  据了解,他与秋瓷炫甜蜜的恋情十分惹人羡,秋瓷炫于2007年在《大旗英雄传》饰演女一号“水灵光”,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影视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并凭借林品如这一角色获得“亚洲偶像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在中国也有了知名度。她与于晓光曾一起合作出演《南侨机工英雄传》《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

  

  2015年9月16日,秋瓷炫公开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2017年1月18日,秋瓷炫、于晓光领取结婚证。2018年6月1日,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孩。于晓光第一时间晒出宝宝的脚丫照,“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照片中两个脚丫小巧可爱。2019年5月29日,于晓光与秋瓷炫在韩国举办婚礼。

  

  于晓光的父母是普通的农村人,对秋瓷炫十分照顾,生活起居都不让她动手,甚至婆婆做汤都是按照韩国的做法来的。家庭的幸福和公婆的关照让秋瓷炫享受了久违的亲情,甚至一度感动落泪。

  

  您的浏览器暂时无法播放此视频.

  此前,秋瓷炫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的家庭,她表示结婚四年以来丈夫给予了很多爱。如果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于晓光。提到今年已经3岁的儿子时,秋瓷炫称:“感觉会成为第二个徐章勋。”还表示:“现在已经开始不听话了。”

  

相关专题:美女,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