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BI纵虎归山 致奥运“色魔”再骚扰70名年轻女性

京港台:2021-7-16 03:1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FBI纵虎归山 致奥运“色魔”再骚扰70名年轻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涉嫌性侵多名女童,2017年11月22日在密西根法庭出庭受审。   图:翻摄自Youtube前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赖利·纳萨尔 (Larry Nassar) 在行医期间以职务之便性侵多名女性,其中包含多名未成年少女和儿童。在被以多项性侵罪名指控后,判处监禁40至175年。法官阿奎利纳在判决时曾厉声斥责 :「你这辈子不配再走出监狱。」但经过调查发现,FBI调查行动中竟出现疏忽,未能及时将其绳之以法,导致多名女性因此受害。

  根据今日俄罗斯在14日的报导,美国司法部经过调查,发现对前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赖利·纳萨尔的性侵指控并未处理妥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行动推延,导致放虎归山,再增添70多起性骚扰事件。据报导,美国司法部监察长在一份14日的报告中指出:「FBI官员不仅没有及时调查2015年7月对纳萨尔的指控,而且在此案是否具有联邦管辖权的问题上也没有通知州或地方部门。」从那时起到2016年9月,当另有执法机构搜查纳萨尔的家并发现有关儿童色情的内容时,据称大约至少有70名年轻运动员遭受纳萨尔的性虐待。「儘管这些指控的性质极其严重,而且纳萨尔的行为可能继续下去,但FBI印第安那波利斯办公室高官未能对纳萨尔的指控作出后者应有的、最严重和最紧迫的回应。」美司法部报告说,这些官员犯了许多根本性的错误,也违反了FBI的多项规定。报导称,纳萨尔涉嫌以提供医疗服务的名义、已性骚扰265名女性长达20年之久。据了解,纳萨尔此前不仅是美国体操队医生,还在密歇根州立大学、一个体操俱乐部和以及一所高中当过医生。2017年,他被判在联邦监狱服刑60年。在多名女性出面声泪俱下的出庭作证后,受害女性包含奥运金牌选手,2018年密歇根州法官又以多项性侵罪名判处他最高达175年的刑罚,等同终身监禁。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